close
下一張(熱鍵:c)

(減肥,女人)
這個兩個話題永遠都糾結在一起,有人說「停止呼吸以前,女人永遠都要跟減肥作戰。」
別人用有整形級的化妝術,我有整形級的減肥術! 



說來也沒錯,減肥這個議題永遠不會過氣!!
減肥的問題太多了,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討論回復正常飲食的話題

Q:有網友問-* 
減肥可以減下很多體重沒錯,但回復正常飲食就又馬上發胖了,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該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減肥文一定要有圖有真相~
一樣要先拿以前的照片來嚇嚇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以前還會吃牛肉的,現在完全不碰牛紅肉了!
我的臉就像顆氣球般的膨脹哪~~>"<
肥肥肥肥~像小胖豬一樣@@ (中肯),是豬還是貓都分不清楚了~~


下一張(熱鍵:c)

臉好大眼睛被肥肉擠壓變好小.......
呵.....(苦笑)

下一張(熱鍵:c)



噢~太多這樣一樣問答,顯然對飲食方面相當苛刻,而且飲食不均衡!!
看樣子應該是過著成天餓肚子的生活....


我也有過這樣的日子,但是節食的成效不彰,我也用不吃來瘦下6公斤過!
以為這樣可以安心吃飯,所以回復了正常吃喝,
結果..忍了好久飢餓的身體,馬上跟我抗議!
一下子呼溜溜地一個禮拜,6公斤不多不少又回到身上....要瘦下來感覺更困難了~


別以為你不吃就能減"肥",反而只會減"水"、"肌肉"、"基礎代謝率"
對哪~
只能說恭喜你體重變輕了!!





BUT!!
這個BUT一出來就 "挫咧蛋"了~
也恭喜身體代謝也變差了~~ =3=(嘟嘴)....








什麼是基礎代謝率?
就是你躺著整天不動也會消耗的熱量數值。


不知道說多少次了以下~

真的不要老是只想靠著飲食來減肥,沒有運動跟喝水,身體代謝越來越差......
每個人的每天都會有基礎代謝率,雖然有計算的公式
但我覺得不太準確,因為每個人的工作型態與生活習慣不同也會影響代謝率!


同一個人同一個體重
如果坐辦公室的,能攝取的熱量大約是800卡
如果是勞力工作,說不定可以每天攝取1100卡


飲食不是吃越少越好,而是吃的熱量盡量控制在基礎代謝率附近!
加上適量運動,才能健康不復胖的減下多餘體重。
這樣才不怕回復飲食後又快速復胖。



7700卡等於一公斤
曾經看到一篇報導,一位女性每天減少250卡三年下來只減下10公斤!?
而不是預計中的35公斤。為什麼?

因為純粹減少食量也會降低基礎代謝率!!



1.每天一定要吃蛋白質食物(蛋、肉類、豆漿等)
2.每天一定要吃適量的碳水化合物(米飯等)
3.每天一定要喝足夠的水量
4.每個禮拜至少有氧運動三次每次1小時
5.每天排便便兒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的生活呀~ 一直都保持以上5點綱要唷!!
本來說好的48公斤不能照個我的意思前進
醫療背景的朋友說要讓身體修養生息(當仙人?)
先維持體重半年再繼續往下減肥,對身體跟效過會比較好,於是要乖乖聽話!

目前算算應該是維持4個月,又從52慢慢減到50!
雖然速度之慢哪~~可是又吃了好多美食欸!!




哈哈哈~
常常有妞兒跟我抱怨為什麼吃美食又不會變胖,好過份!
因為老貓(娘)我可以用心良苦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依然保持減肥的想法~
♥ 喝飲料可以,但一天只喝一杯,像我都喝無糖茶! 所以也沒差,不會變胖!
♥ 吃甜點可以,每天只吃ㄧ份或跟朋友分食!
♥ 吃到飽也可以,只在中午吃,而且一天吃ㄧ次吃到飽,我可以一整天不用再進食!
♥ 早餐午餐隨便吃可以,晚餐不吃米飯而已!
♥ 餓了才吃,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吃三餐,有時也只吃兩餐
♥ 飯前喝溫開水500c.c,暖暖胃可以充滿飽足感~
♥ 慢慢吃~優雅的吃~每口都少少的吃~我ㄧ餐大約都要吃30分~1小時才會全部吃完!
♥ 如果覺得吃太多就睡前一小時看youtube上的減肥有氧操,跳到滿身大汗~


當然剛減肥後要回覆飲食的自己,絕對不能從半碗飯的分量變成兩碗飯!!
這一定吃了就欲罷不能,越吃越多~停不下來,我就是這種人....
要慢慢的吃ㄧ些原來的食物,吃ㄧ口一點這樣唷~


還是要感謝一開始中藥對我的支持,讓我胃口變小
才能有減肥的開端耶耶耶耶!!!






現在晚上還有偶爾有宵夜可以吃,都是MR.T啦!!!
自從他當兵回來之後都被他給打斷了我的計畫

現在他都會說:「欸胖子喵~你要不要吃X^&$^%#@....」
你果然是增肥機,惡魔派來的使者...



看我用神奇寶貝球把你給收服了!!!  

翻譯機))----*  
『嗶! 此為增肥系神奇寶貝,出身地不詳,只會逼人吃的不停,受害者只會不停發胖
因為此神奇寶貝沒有被收錄,看他笑起來很像白雲的眼神,就稱他為"白雲怪"吧嗶!』





哈哈哈~
最近看到網友介紹的多燕健身操,好厲害!
自從上介紹的kitty強力瘦身操後,又發現好有效的健身操耶~
現在有空就來一段~




各位妞兒一起來繼續為健康的身材努力吧~chu!!
我要性感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