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問題,第一眼看到這個提問
倒是讓我想了一下子...改變最大的是..





除了體型
對自己的想法!
以及其他人的對我態度(現實)

當然第一次轉變的契機還是要感謝MR.T當兵那一年。
如果沒有去當阿兵哥,或許我還是肥肥胖胖到現在吧~

說來無聊
減肥,只是那一年放假或者平日晚上的消遣活動
後來想想,跟MR.T在一起的時候才會發胖....

我那年多努力你知道嗎?
每天都會有固定安排的飲食行程跟運動時間
每天每天都按表操課,今天怎麼了有沒有做到仰臥起坐100下,或者跑步1小時半這樣!
我都說那是瘋狂減肥時期 "哪來的動力?
或許是對MR.T的吧!!

每次放假都想讓他發現我變更了點(@口@!!)

欸~想起來就......怎麼可能對你這麼好欸欸欸~~!!!!!( =~= )



下一張(熱鍵:c)

嗯嗯

其他人,也就是我以外的人,都會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眼光
來看待我

以前
多少會有人投射異樣的眼光
曾經被路人台客甲直呼 "欸,大咖稱哩麥去丟威?"  (欸,大屁股你要去哪裡?)
當然這一點也傷不了我~
因為我還是在自我良好的時代,不理他又繼續我不知不覺得生活。



現在呢?
只會把你攔下來問你跟他是否認識或要MSN之類的....
還有騷擾怪客遇到很多! 但都不是來臭罵我的肥肉~
社會現實
畢竟第一印象70%都來自外表
就如男人只要看見這女人3秒鐘,腦袋就會決定是否想與他親近。


還好以前肥過,所以現在很清楚什麼有些人不能接近。
態度都180度大轉變也真夠厲害的你


下一張(熱鍵:c)


曾經說過保持一點點的報復心態!! 
對誰?
還是也要感謝這些爛咖

沒辦法用一種虛偽的心態跟那些人相處、說話!
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態度
我可以過得很好
未來想要過得更好

聽說
剛開始減肥就因為外表比其他面試者還要來的稍瘦
所以錄取(聽其他同事說的!)
算是一種....另外加減的好處吧哈..



以前的人對我不好我已經習慣
現在對我服服貼貼我倒是很不習慣

覺得諂媚.無言以對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想

是沒辦法讓全部的人喜歡你,也要接受別人討厭你
這OK~我欣然。:D

是我的生活、我的全部


下一張(熱鍵:c)

然而
日子有就此變得比較好過嗎??
是有的~


人際關係當然有大大提升
喜歡的衣服都可以穿得下
化妝又更進步了!
以前的牛仔褲已經全部都不能穿了!!噢耶~
買衣服的時候都不用在意店員是否會打量自己
進電梯也不用畏畏縮縮
在路上再也沒有遇到臭罵我肥肉的傢伙
跟別人拍照也不會刻意閃躲
拍照上也可以裝模作樣,因為有句「醜人多作怪」的奇怪諺語.....





哈哈~當然MR.T也沾光~

快承認女朋友變正哪!!快哪!!   +口+!!(強迫)





回上一層(熱鍵:b)


欸,我是大貓
跟1年半前的我是另一個人


現在
我想要吸與以前不同的香味


:D
然後又默默地去操場跑步 !!嘿嘿~
sorry~最近不能積極更新BLOG,因為我又有新的目標了。



精彩回顧-【減肥】從70kg減到54kg 第一階段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