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雖然我的下半身還沒完全成功! 
但真的好像有點改變喔。



肥油下半身--*
從國小我老媽就很肯定的發現,我果真是他生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家的女生都胖在下半身呀--**((還腿短..))
小時候我還是美腿咩咧--*
怎麼會這樣呀~~~~(打擊!)




腿是人類的第二心臟,你看下半身有多重要阿!!
我困擾了好久,翻書、看雜誌、看網路知識、看醫生等關於減腿與臀部真的非常艱辛呀....

以下是之前筆記留下的下半身肥胖的可能原因:

--------------------------------------------*
1.個人脂肪特性 - 
            
   有些部位特別容易囤積,因人而異,有分蘋果型(胖上半身)梨子型(胖下半身)還有
   全身型肥胖的身材,我就是那梨型人阿~

2.遺傳-

    這跟我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們家族的人都肥在下半身,另外還有人有天生骨架大的
    問題也是主因。

3.缺乏運動-

    肌肉組織已經偷懶偷很久了(軟趴趴),脂肪細胞就趁隙而入造成脂肪淤積。

4.生活作息-

  「不動如山」的工作或補習班上課這樣,平時懶得起來走動,臀部就越做越大越做越肥。


5.姿勢不良-

    常翹二郎腿啦、駝背或拖地走路、外八內八這樣~

--------------------------------------------*



好肥呀~~~~~~

下一張(熱鍵:c)
應該大概68kg的時期


我以前的生活-*
上班坐著、上課坐著、回家打電腦坐著.....
而且坐著又不愛動,動又動不多,每天過著放縱自己的生活
回到家看電視、洗個澡、打電腦也沒再動什麼...
熱量只進不出!

不肥死我才怪咧-*
還是要提供一下勵志照片來激勵大家一下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圖大約65kg左右,臉瘦了點點但腿還是屹立不搖....看右邊這這跟朋友的照片實在是別人的兩倍阿!!!!!!

真是胖妹怪物....

腿都貼在一起了啦,不知道有沒有有妞兒跟我有同樣的經驗~

大腿內側有時還會被磨到破皮耶-*超痛的>"<

然後有很多褲子也被我大腿磨破,這樣就知道我的大腿真是尖牙利齒怪物了阿!



聽說減肥有黃金時期6個月內,在你發胖的6個月內比較容易減去多出來的脂肪~
但6個月過去之後~~抱歉了,你要有心理準備!這需要花很大的心力才能分解固定
下來的脂肪細胞。

看到這--*心都涼了
從國小六年級腿就超粗的了,已經不知道這肥腿城堡已經蓋好多少年了--*

小時候不愛美,長大了才後悔,以前家裡想吃什麼老媽就煮啥(溺愛),
自己會煮了更慘,想吃啥就看食譜就會煮飯了....

日積月累*-我的胖腿城堡原來早就蓋好等我去攻城了啦!




但我一點,也不想認輸-*(認真!)



下一張(熱鍵:c)

找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好想哭噢....
MR.T的腿比我還細......我都穿黑襪了還輸慘了...(可惡可惡可惡!!!)
肚子也肥滋滋的是怎樣?噢噢噢噢~

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鱷魚先生,
當時的我真的好肥喔~快把你壓死了吧你~= ="





BUT!!

現在這條XL牛仔短褲我已經穿不起來了~穿上來直接墜地! oh ya!!!! 回收去吧去吧去吧~






我的生活守則一:

      如果一有空檔1~2小時我就去操場散步或快走,如果想瘦的更快就會加入之前說的直線跑
      彎道走的跑法,或跳有氧舞蹈,我大腿的筋都很緊,肌肉也很鬆弛,所以我越來越注重提
      升腿部肌肉的運動。


我的生活守則二: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如果沒時間運動的話,會泡澡大約40分鐘的半身浴,增加代謝、讓自己留一些汗。
      這40分鐘我會帶雜誌進去邊泡澡邊看~時間一下子就過啦~


我的生活守則三:

下一張(熱鍵:c)

      睡前抬腿運動、按摩、或做仰臥起坐讓自己有點累也比較容易睡著喔。伸展肌肉鍛鍊這個很有
      效喔!


我的生活守則四:
     
      7點後不吃東西,只喝水喔。帶著餓餓的感覺上床睡覺。







哈哈~
還是要堅持! 不要再問我要怎麼瘦了!運動運動!走路走路!!
我發現常去旅行也是很有利瘦身的唷,之前去花博走了一天的路雖然腳差點斷掉= =
,我相信一天24小時我應該有10幾個小時都在走路吧.....

太可怕了...

但痠玩了後~大腿有變細耶~大家都開始跟我說「你的腿好像變細了耶!」
噢噢噢~以前從來沒有人會跟我說這句話唷~
聽起來也太夢幻了吧!

謝謝~~~哈哈哈阿!!!

下一張(熱鍵:c)

加油我的46公斤,阿~48公斤就很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