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今天上奇摩首頁太驚嚇了!!! 減肥文呀!!!阿--*看光光
是如此受寵若驚---*(@_@)










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 ~了~ 魂~~~~~*(唱)
阿..最近下巴掌了一顆大痘子.....太可惡了~~!遮也遮不掉


話說,只是朋友間的生活小事
減肥也是分享而而已已...以前的糗事、以前的樣子、以前國小很多人都叫我肥婆什麼的什麼的...


當然都被看光光啦,想反悔也來不及啦~(嘆)
十幾萬人都通通給你們通通都給你們啦~~(攤手) 哈哈




---------------------------------------------------------------------------------------------*

開始囉!
這邊文字很多,如果覺得很無聊就點開右方的音樂吧!
Rihanna -Skin 很搭這次的主題呀!很好聽呢





/*
噢噢~正題是什麼
減肥的回答呀~~對對對!!  

各位甜妞們對不起,留言的人實在太多了....我盡量一一回答呀!
但還是有很多大家問的一樣的問題如下:




下一張(熱鍵:c)



Q1.請問你的中醫在哪裡看的?

    親愛的妞兒,我要說的是,並不是每個人看中醫都有成效,中醫只是輔助性質而已喔,
真正還是要搭配飲食與運動!!而且我覺得只要在你方便的地方或你家附近看中醫就好了!
,因為不是每間中醫都適合你的體質。

我也有介紹身邊的朋友去看呀!
但有些人覺得沒食慾、有的覺得不知不覺、有的人沒毅力、有的人吃完連個都沒放過.....
還有,如果有什麼身心疾病的話,還是要老實的告知醫生比較好喔,不要為了變瘦連命都不要了!!
知道嗎!!

我去看中醫的時候醫生很熱情,還直呼我的真名如   "大貓(其實他叫我真名),你來啦~" 
((我還看了我後方是不是還有人,是我嗎? 哈哈!))

最認真的連續看上4個月沒間斷,不知道哪來的刺激!



補充回答有人問:走進去第一件是要怎麼辦??你就很大方的跟護士說!
  "老娘我要看減肥 口以嘛?"   hahaha.....(開玩笑請勿當真!= =)

當然不能用這種口氣呀!
你就直接了當的說你要看減肥然後填初診單就可以了~!
不會收你掛號費,因為你拿藥的時候就要直接自費了!





但還是應觀眾要求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上的謝x紘中醫診所,近金華路一段的交叉路口。
(阿~我不想跟什麼健保局有什麼牽扯已經透露的有夠清楚)







 


Q2.請問看一次要多少錢?

健保不給付,一個禮拜三餐的份量,餐前30分鐘吃藥粉,飯後藥丸。
這樣一個禮拜$770自費很不便宜。

請各位妞兒三思而後行!
我真的是因為我太貪食了又沒很多時間運動才需要借助輔助性產品。
但我都吃一個禮拜的份量一個月,感覺今天有點餓好像會吃過頭才會吃中藥,








Q3.關於減肥時怎麼飲食?

我沒有不吃飯啦~哈哈
只是減少澱粉的攝取,而且攝取適當的澱粉可以止餓增加體力。

開剛始必須要漸漸地減少多餘的食物,
例如:消夜、點心、零食或飲料等等垃圾食物~

我都覺得液態的水類越濃稠就熱量越高
如-濃湯、羹類、有加入精緻澱粉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呀~~
奶茶類也不推呀~~

剛開始也很不習慣呀,吃些不甜的、沒什麼味道的都吃不下去!
然而,不是我要打廣告...7-11的無糖豆漿(綠色包裝)真的是好幫手!!
減肥時請一定要攝取蛋白質跟水分喔~


剛開始要養小胃口
早餐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然後吃飽一點~
中餐吃的少一些,像可以吃便當呀,但飯可以吃一半就好這樣~什麼都點小碗的就對啦!
晚餐可以吃水果止餓如-大番茄、芭樂、蘋果一顆還有喝水 (其實我討厭吃水果~)
7點後不要再進食!

然後帶著一點點餓意上床睡覺,這是大絕招我覺得...

如果不小心前天吃多了今天的份量就減少一點來平衡~








Q4.怎麼減才算標準?

減重減重
不是減體重是減體脂肪為主,如果買不起體脂機這貴東西,可以去大賣場或醫院借量一下。
不會連量個體脂肪都不給吧!!!是不!!!這樣太小氣鬼了我說~
體脂肪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增加自體肌肉強度來加強代謝能力!
體脂肪大約佔身體百分之19、18我覺得比較好看吧~哈哈哈






Q5.怎麼跟你體重一樣卻好像比較胖呢?

因為
全來自

運動運動運動!!

而且我是個下半身肥胖型的,所以看我的臉好像很小,是因為我都先瘦上半身型的!
肥肉肉都積在大屁股跟大腿呀可惡~!!








Q6.如何減下半身?

老實說我還在努力呢,還沒大成功呀,但每天抬腿跟按摩真的有效呢!然後敲敲膽經這樣~
我發現我減到56公斤的時候大腿才開始瘦呢!
我有問過醫師阿~

"醫生,奇怪為什麼我下半身都比較堅固阿?" 貓說

"喔喔~因為你的腿部脂肪細胞比較大呀,所以要繼續減或搭配針灸來局部加強。"醫生說


為什麼聽完我很受傷?? (淚奔~~~~)








Q7.胸部有減掉嗎?

這是我的死穴,為了不減掉胸部,飲食適量攝取澱粉跟蛋白質很重要阿!!
你以為絕食瘦很快嗎?當你瘦到沒胸的時候,真的會很感慨呢~

我小小的幾了幾公分但還是維持在C唷~









Q8.如何長期減肥抗戰?

我跟MR.T打了一個賭,如果我瘦下來了!我就要得到一個 名牌包!
哈哈哈   ---*虛榮鬼= =
....那是小插曲,你們都聽到啦! 男人到23歲了千萬不可以只剩張嘴了呀!!

哈~而我的心中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老是無法穿上好看的牛仔褲?不能穿貼身T、好看的衣服永遠小一號!
看到身邊大家都是瘦瘦的妞兒,其實也很自卑呢....

所以
我買了一條褲子,雖然才$350但非常的小號,每天看它就會很心痛!
花了350卻不能穿....我從來不買無法使用的東西....
看一次痛一次!錢都是自己努力掙來的.....一分錢用錯地方就是浪費!!

還有
雜誌裡的女孩的美好身材,41公斤皮包骨來嫌自己太胖!我實在太氣了~
所以,先來個4開頭不過分吧!


還有看網誌別人的努力成果!就會非常有力量! 然後謝謝寫網誌的人賜給我力量呀!!!!!

P.S 告誡自己的朋友,"我很胖,不要說我很可愛好嗎??"

當要吃美食時,就請問自己, 「你想改變嗎?胖子」






Q9.不要在意別人講的閒話

曾經有人跟我說
「你不吃喔?你以為你減下來就很正喔?騙肖?!」

我要說,不管別人什麼惡魔言,請你不要在意、不要生氣、不要哭!!
帶著一點點的報復心態,也是增加我強烈瘦身的意念!
現在那傢伙還不是裝熟?

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看到人性的真實面

你以為只是減重這麼簡單?其實減重可以教你很多事情!
要用心體會
變成功
變成仁


但不用切腹自殺謝謝~ : ) --*








最後附上 ---KITTY老師強力瘦身操


怎麼連自己罵自己都很受傷阿......胖子....阿~又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