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清水休息站,已經 好~久沒來了,結果這次居然再次遇見他,裡面還住了小精靈一樣~
「水母~~~~!!!!@口@~~~~!!!有水母啦!~~~休息站有水母~~~!!!!」

(((((看到水母而驚叫的貓....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早上4.5點就被挖起坐車....
來到台中差不多7點多了吧,大貓我還是昏昏沉沉的狀態,欸?
一看到這邊的建築聯想到安藤忠雄....@@,一樣內斂沉穩的建築風格...還有類似清水混泥土的建材感覺!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來到這邊實在太昏沉了....我只想要好好睡一覺
沒有食欲,所以這裡只來買新東陽的肉乾當零嘴~


下一張(熱鍵:c)

每當看到美美的休息站,我就想到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也都好美~
還有可愛的當地便當特色,看到台灣的建築也如此進步感覺相當開心,所以如果有人設計"可愛的清水便當"~我應該會想常來吧~



下一張(熱鍵:c)

唷?
有魚缸@@~ (貓掌摸摸~)好大的魚呀~~


下一張(熱鍵:c)

「欸欸~MR.T有魚魚有魚魚..」貓

然後MR.T一點都不想理我....




下一張(熱鍵:c)

魚~~~~兒~~~魚~~~兒~~~水~~~ㄟ~~中~~~~游

.....



下一張(熱鍵:c)

可怕的是,這些水從來沒有換過,生態養殖法試驗成功@@??!!
所以意思是這些魚缸都不需要換水囉???
真的好難相信噢~養了這麼多魚可以不用換水多麼...幸福哪~

以前養孔雀魚都時候都還要定期清他的水底的便便...
有時候換水時魚還會跳樓,唉呀呀~~超級麻煩~~
如果這麼系統可以轉化成了小型魚缸使用的話.....我想應該就會賺翻了!!
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

發現水母~~~~~不知道怎麼,我看到水母總是異常的興奮.....
總覺得他一縮一縮的動作超級可愛ㄉㄟˇ斯~



下一張(熱鍵:c)

白水母跟墨綠的水母??
綠色的水母好像發霉了一樣@@,怎麼回事?
白色透明的水母就是想像中水母的樣子咩~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水母都隨著水流被沖上沖下,會不會死翹翹呢???
然後漂到沒有水泡的位置就會一縮一縮的慢慢遊,我居然萌生了想要養水母的衝動....
我盯著他們看了約10分鐘有吧~





總覺得...他好像想告訴我們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沒有臉、沒有表情
沒有心情會在臉上做微妙改變,當然沒有脾氣
帶著分不清是手是腳的身軀,卻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似無似有的存在
對環境沒有太多聯想
喜歡我就跟著我,不喜歡也是一定要有的

什麼事情都不用勉強
隨著憤怒的氣泡隨波逐流

想動的時候再動吧
一切都隨緣



下一張(熱鍵:c)

會遇到誰都不一樣
雖然身在美麗的人工世界
還是要努力體會

說不定有時候倒立會看到不同的視眼
遇到瓶頸試試用不同角度看世界吧~

放不過別人就放過自己
認真就輸了!




想到這句話又「噗哧!」笑了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去收買零食囉!!!新東陽肉乾~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推薦最左邊這種"厚切方型肉乾"!!
吃起來像火腿又加上肉乾香味,好像還有...恩~檸檬口味的吧!!好好吃
不過價格不便宜,但是一吃就會上癮>3<~現在大貓回味無窮~

紮值且肉汁四溢~吃在嘴裡好幸福噢噢噢~~~~
因為貴鬆鬆又加上想睡昏沉沉....很後悔沒買到咧~
看尋找台南有沒有新東陽的店面囉!!






下一張(熱鍵:c)

牛肉乾就不知道味道囉~~因為我不吃牛羊咩~~
好貴貴的價格呀!!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這個"薄片豬肉乾",但吃進嘴裡有股小小的空虛,他的肉質偏乾,有點像餅乾的脆度~
不過大貓還是比較喜歡厚切的方塊肉乾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只要看到鮮烤魷魚我們一定會入手



下一張(熱鍵:c)

鹽酥口味好好吃,雖然這個到處都有
不過好適合當零嘴殺時間噢!!



回上一層(熱鍵:b)

在車上閒閒就會想啃一下~
無聊的休息好幫手~推推~~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因為天候不佳加上大貓一早懶的化妝
所以只好以背影示人!!>"<

還有那天清水休息站的霧大到30公尺以外的人都不曉得是誰....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擷取手機照~
就跟你說真的誇張......= ="
好像來到了沙塵暴的風沙區...






------------------貓貓貓---------------

其實這篇比較想要跟大家說我遇到水母母囉!!!
反正發現了可愛的小動物大貓就會異常的開心,這一陣子的新聞又有看到虐貓的新聞!!!


好憤怒!!!!!!!!>"<(氣!!!)

最賤的是永遠不敢承認自己虐貓,直到監視器拍到才只好低頭認罪
拷,虛偽的人、虛假的意念,用謊包圍自己又理直氣壯嘴臉!!!
拆穿後自尊就開始腐敗....而你的臭味會瀰漫整個世界



為什麼台灣的法律永遠都無法讓動物與人類相同平等

就只是因為
四隻腳跟兩隻腳的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