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單單女孩們的一起,這兩天你有沒有想著我?
來台北一直都很嚮往吃的兔子兔子餐廳,當然不是吃兔子肉啦~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名稱: 兔子兔子2 (台北東區商圈)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低消限制:每人$100
服務費:10%
注意事項:如有候位時客人用餐時間1小時半,如否則免時限。
今日餐點:班尼迪克蛋+紅茶(可續杯)
好食度:♥ ♥ ♥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是店長手繪的兔子?
很復古風也超級可愛,這是愛麗絲的兔子咩~
超有童話風格的調色跟裝潢,我愛我愛啦。

它有一店跟二店,最近又要開第三店~
短短時間就開了這麼多分店~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兔子兔子2店唷。

坐捷運到忠孝敦化後出8號出口,接著我們就靠著第六感了......


下一張(熱鍵:c)

退了房間後,開始覓食
網路上查了查台北的很多餐廳參考
還是決定
來到這家超級可愛的兔子2。


覺得大馬路中央的安全島設計的好貼心唷~
因為馬路很長所以中間就設了像公園般的安全島
不怕你走到一半的時候剛好又紅燈要死命衝呀!!~ 這種尷尬的情況。
而且好多樹噢,真好真好~

恩呀
除了老人家需要這樣的貼心
我們腿短人當然也要咩,所以也受困在安全島上啦~阿哈哈~
欣賞一下風景。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都亂亂走
沒有地圖
沒有準備
變化中的計畫
才能有很多發現唄。

這天台北的天氣也太好,好熱熱噢!
我好怕曬到太陽,除了傘跟帽子,一定會塗上厚厚的防曬,
所以白天我喜歡穿黑襪的原因是這樣來的。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沒有安排的安排
一定會亂掉,走錯路一定要的呀!
當然也笑笑就帶過,反正放鬆心情就會很快樂。


路邊拉了個人問問這大安路怎麼走
還好走過頭的我們沒有錯過太遠,巷子中的巷子
狡兔三窟....
這話真的沒錯,有點難找呀!
但她這藍綠的顏色又是我超級喜番",
遠遠就發現它那粉紅色的" Rabbit Rabbit "的招牌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我好喜歡歡~
兔子這招牌好可愛唷,怎麼畫的這麼細膩又穿透人心
好像有回想到了小時候的什麼
缺了點又想到了什麼點.


下一張(熱鍵:c)

這招牌設計的剛剛好,不太多不太少
點到為止
不用太花俏就好童心,感覺裡面好像有什麼驚奇一樣!


同行的愛吃芳小攝影師說旁邊這位坐著的就是店長唷!?
這我真不知道耶,是嗎是嗎?
好像在接受訪談似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裝一下兔子的咩!!
剛好可以借用一下我的"珍寶",兩個大門牙哈哈。

身上這件衣服是第一天到UNIOLO的熊熊T,(好穿
超級可愛又好便宜馬上買下來!
又加上我沒帶什麼衣服來台北,根本就是打定了來血拼的咩!!


下一張(熱鍵:c)

人家就是想買者種顏色的車啦~
怎麼捨得放在外面曬太陽呢??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對了!!
我們今天沒有訂位呀,所以立馬就決定11點多就出發
怕等很久呀~
所以還是提早訂位才好呢,這次的台北旅行很順利很順利
一整天都好心情
沒有什麼等待,登記完就在外面等等囉~
順便拍拍照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的外面只有幾張椅子
奇怪了不是外面也有用餐區咩??
但還好我們完全沒有等很久哈哈!
所以這點我沒有很在意~

下一張(熱鍵:c)

我坐位的背後就是兔子圖像牆
不同兔子的造型呢,看了會心一笑~haha~


下一張(熱鍵:c)

是兔子兔子的故事書,當然裡面寫的不是故事是菜單唷~
好可愛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喜歡貓
但可愛的兔子也很親人捏!
一直要跟他合拍這樣哈哈~
攝影師麻煩把我拍正一點好咩~~??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早午餐的選擇
當然也有漢堡跟義大利麵
聽說他的菜色反應兩極,但有什麼關係呢?

東西要自己吃過才能夠知道好不好吃咩~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這一定要的~

我還是想支持這樣用心經營的可愛餐廳。




下一張(熱鍵:c)

而菜單價位算是相當便宜,大約$100~$300以內的價格吧!
跟台南的早午餐物價差不多,所以會吸引很多年輕人來光顧
雖然我們已經一早就到了!
但裡面其實已經客滿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寫著一些店內的規定跟小事項
我發現了一行字,他寫"如果需要兔子頭套可告知工作人員"。
什麼兔子頭套??
所以我也很好奇地問了店員,想不到還真的有這東西噎!!

下一張(熱鍵:c)

餐點前的紅茶先到
可以免費續杯唷!!~~~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真的是兔子頭套耶!! (驚呼)
所以到兔子餐廳還可以偽裝成兔子是吧!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可愛了不是我愛說~
兩個洞洞是給你眼睛可看到前方用的。
實在太好笑了,還是很大方的給它戴上去!!




下一張(熱鍵:c)

欠錢兔:「欸哪,上次欠我的12塊兩毛五什麼時候要還來??」


下一張(熱鍵:c)

賭神兔「對不起我不想拍照!請拍我背面就好。」


下一張(熱鍵:c)

why why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娃娃音)????? 」



下一張(熱鍵:c)

失戀兔「我覺得我快瘋了紫葳!!!」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爆笑了..
自己看照片都笑到翻掉!!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考慮了許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翻來翻去的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班尼迪克蛋 

像是一半的水煮一半的溫泉蛋的口感,蛋黃沒有全熟真是好吃!!
蛋的下方是麵包唷~格狀薯餅或薯條可以擇一。
份量剛好,是美味的蛋料理唷!


下一張(熱鍵:c)

蛋黃完全沒有腥味
柔柔的口感與麵包很搭,還有火腿~
真是好吃極了!!  (愛吃蛋就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覺得義大利麵的麵條很Q
愛吃芳小姐應該是點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吧! (忘了)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盤子下方還有凹槽
這樣麵的份量算很多呢!


下一張(熱鍵:c)

紐澳良雞肉法士達
聽說康妞是隔壁賣衣服的小姐推薦給他的
當然對法士達一知不解,還是很帶種的給他點下去!!
來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像米糕呀~~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像印度餅一樣,將飯跟肉類與生菜一起夾入餅中!
當然也可以單吃囉!!


下一張(熱鍵:c)

生菜上面是奶油嗎?
吃不太出來,只覺得還滿好吃的這樣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誰捨得用這種高可愛的衛生紙???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擺設~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快到了趕快進去吧!!愛麗絲!!~~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唷,兔子胡椒罐,哈哈哈!
有沒有賣呀>"<~

下一張(熱鍵:c)

一股呆呆的可愛
探頭探腦呀你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結帳台在後方,吃完飯到這邊結帳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名片......
打動我的心~love u!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外面好熱鬧唷~@@??!!!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外面沒有擺桌椅是因為有跳蚤市場呀~
之前在官網有看到,想說應該遇不到了!
結果超幸運的啦~哈哈
很想看看台北的跳蚤市場的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開始肆無忌憚的亂看亂翻~
畢竟在我們這邊沒有好質感的跳蚤市場呀!
我一整個很興奮捏~~~!!!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開心了!
買了一件男T給MR.T,才$100所以馬上買下來!
看了好多衣服,回到家真的還想再買
怎麼不多買幾件呢? (懊惱)

有些設計很大膽,但不適合在台南的街頭穿
因為都會吸引異樣的眼光!
哈哈哈阿~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黑包包好美唷~
$200塊也馬上買下來..
考慮3秒就決定!
真的很便宜而且品質還可以接受呢~~

台北真的很妙的城市耶哈哈~!!

喜歡兔子兔子餐廳的話也請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