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不做點蠢事我不舒服--*這是為MR.T設計的。




首先
感謝親愛的MR.T在某個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一套有點貴的繪圖筆...
然後我完全沒時間用*實在很浪費呢!!


這天想說拿出來玩玩,我也很愛畫畫的呀~畫漫畫、畫塗鴉、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以前課本不都很愛亂搞名人的照片嗎,我就是那種調皮的小孩呀!

可是自從上了高中以後就很少再畫了---*
所以都被MR.T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我都不用是怎樣!?

這天我受不了了...

為了感激(呼嚨)他...







我第一隻就以它為範本設計一隻狗的底稿出來.

設計條件就是-要傻呼呼的+黑濃眉毛+小眼睛+爆笑感

剛好畫時就讓我笑半天---*阿哈哈哈哈阿~  (這好像純粹只想娛樂自己......)







下一張(熱鍵:c)

簡直是失散的兄弟倆嘛.....
在犀牛背上相遇了噢耶~~不要感謝我啦~~哈


以後如果他沒空出現,就讓這隻小白狗替他出場吧!! (就這麼決定了!)
哈哈哈哈~明天一定會讓我想到會微笑: )))))
很可愛呀我覺得~可是MR.T不"喜番"

BUT!!

要你管= =!嘖!





下一張(熱鍵:c)傻呼呼的很像他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