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OH-O~不用說了...終於生出這篇熬很久的香港中環文!!
但感覺還是在,旅行的影響力~對我還說很特別很特別~
現在還是很懷念香港的感覺,但不要地鐵味...


就像之前說的
我站在這裡
你站在那裡

我覺得在這城市我好渺小...
不愧是世界金融重鎮,每個點每棟建築物都令人驚嘆!
最難忘的還是超適合我的香港的空氣濕度...我皮膚那三天13.14度低溫都沒脫皮! 厲害...
所以...到底是難忘旅程的經歷還是皮膚的舒適度?
都重要吧~~嘿嘿


下一張(熱鍵:c)

旅行能影響人格,最近看了好幾本有趣的書,真的說的很不錯!!
不要小看旅行的意義,深度的旅行可以使心胸開闊,我不喜歡觀念狹隘又老是喜歡說服別人的傢伙...
不要企圖說服另一個人,因為這樣這社會才能使氣氛多彩一點。

釋懷、感恩、心疼、笑容、哀傷、洋蔥...我果然還是喜歡來寫寫部落格透露一下心情阿!
其實喜歡首圖那張人來人往之我大貓沒有模糊掉,喜歡歡
哈哈~這是在香港捷運站上很容易就一目了然的一站!! 


中環站

下一張(熱鍵:c)

中環站,我沒記錯的話捷運出來可以看到LV旗艦店!
這裡不乏很多精品、服飾、特色星巴克~~看過很多部落客的講解覺得很不錯!!所以特別安排來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嗯....
這樣來說好了,如果我們常常再百貨看到一個一個的專櫃~~
那麼整個中環站就是家百貨公司,她們的專櫃就是一個個巨大店面與招牌!!
你想看什麼店就直接進入他們的建築物,就是這樣,很寬敞、貨物齊全、貨號充足~
唉呀呀~~H&M、GAP....台灣目前沒有的品牌...嘖嘖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在GAP買了很多有的沒的衣物,當然我們都只能聽的懂普通話= ="
唉唉~~當然大家都當我們是香港人,說了一大串推銷有的沒的....我實在還是聽不懂啊...

只能說「啊?」來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是香港人我實在聽不懂你說的剛剛?」
所以  「阿?」真的好用多了~他們馬上就會用普通話再說一遍!



下一張(熱鍵:c)

人潮洶湧,這張圖再繼續往前走!!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H&M

下一張(熱鍵:c)

夢寐以求想見見他的真實模樣....
真的就是大型的旗艦店可以讓人發瘋,尤其是女人!!!

下一張(熱鍵:c)

人非常多,看到鞋類滿心動的....可惜沒也看到喜歡的款式
而衣服滿搶手的!!之前看到一些穿搭文H&M的衣服都是在這裡挖到的寶唷~~
快來台灣開分店吧!!!~~~齁齁

下一張(熱鍵:c)

H&M花花洋裝也是 ~~

下一張(熱鍵:c)

圍巾跟無袖小洋裝也是唷~~!!

最近聽到蕭亞軒的剪刀嘴真的有趣極了!!其中幾句....
你要我妖艷又要我婉約
你要的全配你要不要臉

確實,討厭老嫌女人不好不優的男人,因為最近補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被相親對象給羞辱那段,心中冒出了熊熊火焰.....
你要
女人正,
女人就改變
女人改變,女人就變正了?!!
變正了

還輪的到你嗎.....照照鏡子先吧。先生!!!(氣氣氣)
欸...話題再轉回來齁~~


下一張(熱鍵:c)

礙於人潮洶湧只默默拍了幾張,價格來說算是實惠,可以挖到寶貝~
從頭到腳很多配件或衣服可以在裡面找找,這裡的坪數很大.....實在逛2小時不為過....
然後回台灣很可惜沒有多買一點嗚嗚嗚嗚....

千萬別回頭阿....


下一張(熱鍵:c)

出來的時候回頭走,又遇到也晚的GAP,香港的街道怎麼拍怎麼有味道....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城市!!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就是要一瞧全球唯一復古的冰室星巴克
這沿路上走真的都是精品,賞心悅目的外觀設計,加上燈光氣氛又相當優美~~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冰室-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星巴克跟G.O.D合作﹐在中環星巴克分店設計出充滿香港特色的"冰室"型星巴克。
什麼是冰室? 其實冰室是茶餐廳的前身,恩~簡單來說冰室是不會賣飯麵類比較飽肚的食物啦,之後就會剛大家介紹茶餐廳了吧....(揍~托多久了!)


下一張(熱鍵:c)


在中層的部份這點滿酷的,夾在一條長長的樓梯中間層樓~


下一張(熱鍵:c)

往下走就進入星巴克囉~~到目前為止都覺得跟普通星巴克沒什麼不一樣~
這天2月底的天氣,太陽一下山空氣漸漸變的寒冷....而我下半身還是穿絲襪來挑戰香港的冬天....
嗚嗚嗚~13、14度有夠冷的.....>"<讓我快快進去吧!!


下一張(熱鍵:c)

復古與現代的合併裝潢,靠近門口的較為現代化
裡面一點就是冰室風格~~~
還有,香港星巴克為什麼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符合冰室的主題,哈哈哈~朱古力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懷舊的場景在香港的電影裡有時會看到~
巨型招牌、高樓大廈的窗戶、古早的玩具、黑尾公雞碗!!!


下一張(熱鍵:c)

冰室星巴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有賣類似茶餐廳的甜點唷!
如果像我們一樣沒有頭緒的情況下,看到特別的甜點就點來吃吃看吧~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紅豆糕之類的,因為看起來很妙所以買還吃~~
口味還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一直喊冷還是點了冰冰的來喝.....
朱古力朱古力的所以了朱古力,聽說這間店有特殊的設計的冰室保溫杯,只有這裡才買的到的特別款...我卻沒有看到呢。
不然就想買買呢~~~

下一張(熱鍵:c)

忘了叫什麼的果茶超好喝!!!!
一喝就停不下來的酸甜滋味~~~粉色的顏色好Q唷~~
還有阿,欸欸欸沒有買到隨行杯真的很煩煩煩煩~~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ooh901106/16451119
就是他囉~~如上圖!!!
很有特色欸欸欸~~~沒買到我滿沮喪的....還是那天賣光光了 嗚嗚~
只能借圖來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別緻,沒有看過這樣的星冰樂呀呀~~
廁所也很特別,需要跟櫃檯拿鑰匙才能上廁所唷,但還是希望服務人員能多多勤勞清潔廁所哪...有嚇到我們!!!


下一張(熱鍵:c)

每個角落怎麼拍都怎麼有感覺~~
復古哪~~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星巴克的菜單滿有趣的~~名字有些也滿可愛的(((嘿嘿嘿~~
跟茶餐廳的菜單很像呀。


下一張(熱鍵:c)

在櫥窗裡看到星爺愛用黑尾公雞碗,馬上拿出相機裡的照片來對照~~~
跟上次的PO的紋的公雞有點稍不同!!
一直在為我們可能買到假公雞而懊惱...但!!! 因為公雞碗本來就是手工咩,所以多少有點不同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們才沒有這麼沮喪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鳥籠欸欸~~燈光溫柔的打在牆上,整個畫面像當協調,就算是復古的格調卻還保有一點時尚的感覺,非常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回飯店囉~~~
氣溫越來約低了......冷冷冷斃了~~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冰室對面有個白兮兮的辦公室,裡面是外國人在辦公,感覺很有APPLE的流暢感,照片拍曝了!!不過真的從天花板到地板都幾乎是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色的!~~~喔希望以後在工作應該也很棒吧!!
如果下次來香港,我還要來中環晃晃買買唷。


-------貓貓貓-------


喔喔~快畢業了!!!很多學分都修的差不多了~
當學生的日子不多了,嘿嘿嘿~~有空真的會好好趕個部落格的進度!
大貓貓愛你們大家~~
消失了一陣子還是沒有把大貓給忘了嗚~開心欸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