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都是陳妍希右邊是大貓這樣。
阿哈哈~研究好幾張的宣傳照,發現了他幾個要點!!
就是那眼尾稍垂的無辜眼尾,好像眼睛都在微笑般的可愛。



各位妍希女神的廣大粉絲~抱歉,我就給他很三八的他合併成四圖照啦!!
哈~其實非常簡單欸。其實剛好我也是圓圓臉,所以修容的部分就跳過了!



下一張(熱鍵:c)

女神眼妝要點
1.像漫畫中的少女一樣,一旦開心微笑就會弓成彎彎的眼睛。
2.稍垂的眼尾。
3.自然而然的眉毛,不會過長或過短。
4.微笑或大笑都能散發魅力氣息!






不敗的底妝。
RMK隔離霜,KATE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實在太忙碌又加上阿月過後。
大貓兩個禮拜沒有好好整理自己了,頭髮也該找時間去染了唄!!!! =3= 
噢噢~~
臉上的生理痘的痘疤還沒完全消除。
請直接跳過素顏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會先上保濕化妝水或妝前乳,再來就是RMK隔離霜。
用輕壓輕拍的方式塗抹全臉。
最後才是粉底液!

總覺得KATE的粉底液好好用,不用遮瑕膏就可以把痘疤遮掉唷~
還有,請對自己的臉上的肌膚溫柔點,不然很容易產生皺紋。









超自然眼影
CANMAKE。大地色系眼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眼影部分我覺得範圍不要太廣,盡量保持眼睛周圍乾淨!
請記住他這次的眼妝不用太顯色,而是要當成眼睛的陰影使用!!!
化妝就像在畫圖一樣,只要給一點陰影,眼神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唷。

眼影要點--
1.不要超過雙眼皮以上。
2.不要太顯色
3.眼尾不要勾起來,不是要貓眼,所以直接隨著眼睛往下延伸。







眼影加深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使用較深色的咖啡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眼影重點在睫毛的根部。
範圍最好像在畫眼線一樣,因為深色是要有點漸層效果的顯現!!

越接近物體的陰影就越深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眼影畫好後就先微笑
檢查是否有畫出準確且自然的眼尾。
記得眼尾都不要勾起唷!









眼線液
韓國貨。SO BIG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送的眼線液從此愛上這瓶!
眼線液雖然很難控制,但要是會使用就能畫出細緻的眼線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先畫出一條基準線,一樣往下垂出,雖然看起來很怪~不過這是有用意的。
再來我會將眼尾部分多加幾條仿睫毛的眼線!!

這是為了貼上假睫毛後更加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放大給大家看著清楚!!!
阿哈哈~~((羞










臥蠶部分打法。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將臥蠶的部分打亮
當然不是隨著眼睛的弧度話喔!!  而是要像上圖一樣一直線畫到瞳孔中央。
只需要畫到下眼瞼1/2的位置就可以囉。










假睫毛。
我喜歡舊的睫毛,因為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先從眼尾開始貼起。
不知道位置的話,可以貼在第一條眼線的基準線上,盡量垂一點點貼到眼尾~










腮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笑肌的上方往後輕輕拉出去。
就可以有自然的紅紅臉~~




完成的時候差不多就像這個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
頭髮放下來就可以出門囉~~~!!
讓男朋友都難以抵擋的魅力眼。

可愛的眼睛迷死他!!!






然後瘋狂的去煩MR.T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全都是我可以了吧!!
阿哈哈~~~
忍不住,太悶太久在專題裏面我不要當宅女啦~!!!!
讓我四連拍發洩一下可以吧 >3<。。。。

哈哈~~我覺得真的超簡單的。
不用太華麗的漸層眼影,因為那個我不會畫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一個人的週末~
MR.T不在不在去買菜。


看到星巴克說1/9~1/15晚上八點前好像有買一送一(星冰樂)的活動欸!
然後最近是滿$300可以抽一次紅包!結果我又抽到買一送一好LUCKY~~~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有空就瘋狂練習英語會話
想要能夠流利交談就可以。
學了好多很奇妙的英翻~~畢業之後好想再去補英文呢。

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寫妝文咧~:DD
哈哈哈~然後馬上挑戰陳妍希的妝容,真是太刺激了!!
畫得很開心唷~~~~
好久沒放鬆的感覺欸欸欸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
好啦~~
大貓的不負責眼妝教學
阿哈哈~~


一樣愛大家。

下一張(熱鍵:c)




---------貓貓貓----------**

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妝(♥)溫柔洋娃娃般的迷惑妝感
延伸閱讀新妝感(♥)當個與眾不同的日味韓系妞吧!
延伸閱讀-【減肥】70kg降轉51kg的外表變化
延伸閱讀- 圖文(♥) 絕對是後天生的努力女孩戰鬥史
延伸閱讀- 減肥(♥)肥肥子變性感妞,生活簡單步調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