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情況....
在外面喝茶吃飯看帥哥時....突然好朋友們通通拿出手機滑滑滑滑滑滑滑!!!
我們還沒換的就只能乾瞪眼的這個窘境。=3=無法融入他們....



XE
已經使用一陣子了。
其實愛老賈(賈伯斯)的設計多一點,但到最後一刻又改變了心意~~
一來是大貓的小SE已經進入生命的末期...等不到 IPONE4S
二來又有學生方案的加持考量每月經濟壓力的負擔所以種種的綜合起來!!
選擇了對我最有利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對HTC的印象本來就不差加上台哥大內有朋友加持,所以在小SE死掉之後趕緊入手SSXE!!


其實早就對IPHONE跟HTC做了一些比較,各有優缺點。
對IPHONE無法更換電池且與FLASH相斥就有點小擔憂,加上如果運氣不好手機壞去又是一筆開銷....
但是作業系統快速人性化,美觀的外表也是非常吸引我,所以猶豫了好久欸!!




這不是廣告文=3="就跟你說廣告就會標"邀稿或合作"哩!



下一張(熱鍵:c)

大貓不是有什麼有錢人家的小孩
生活所需都是自己負擔,又加上還是學生身分所以一直猶豫不決~>3<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個不愛講電話的怪僻!!!
我真的不愛講電話=ㄦ=...月租費從來沒超過$600元真的~~~~~~~~~!!!


搭配的學生專案好像一個月租698(全部含吃到飽),但有盲點!
行動上網超過還是會給你最多收到798的樣子=3=...



智慧型可以傳WhatsApp當作訊息就很吸引人哪~~!
這隻XE是11月中購入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一大片HTC機海為什麼要選擇XE??而且當時最新的XL也剛好一起出現了耶~

沒錯,一大片機海中,紅色與黑色的配色很美!
而且另一個陷入的原因是附贈Beats耳塞式耳機欸欸欸欸~
這不是GAGA跟阿福使用的耳機品牌嗎??


原來HTC吃了Beats這間公司..好一個厲害的策略,對我就很受用!
一直很欣賞這款耳機的效力,我還沒有遇到店家有給試聽的捏...台南哪裡可以試聽耳罩式的?
好想聽聽看噢噢,據說有間美國的



下一張(熱鍵:c)

題外話-*
Monster Beats的耳機還可以運送到美國作客製化的顏色配色!
這間公司叫做ColorWare(已連結官網),聽起來是個很可愛的名字欸~
他可以依照你的配色不同比例收不同的錢,可以先在官網選擇你要的顏色再做交款即可唷。
還有分直接在ColorWare上訂購新耳機你已經有了耳機,只是想要轉換不同的顏色都可以送去!!


不過運費驚人,又加上台灣關稅也要被徵收...
其實很想要,但訂作一支對我的效用目前不大...!!! (溜~)
所以哪天先中個樂透就來訂做一支好了 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要說,這真的是耳塞式耳機裡音質最厲害的!!
有震撼感且相當隔音,如果一個人在咖啡廳裡吃甜食聽音樂真的很棒耶~
哇哈~


下一張(熱鍵:c)

目前還捨不得把膠膜撕起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說Sensation系列很難用?!
其實對我這種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困難不困難的,我沒用過其他手機所以很難用倒是覺得不會!! 其實功能性質滿強大的,手機使用速度很流暢,螢幕使用起來不會令人不知所措!

雙核心也是我考慮的目標,另一支最新款白色XL還是單核,不過螢幕又比XE更大XDD!!
大螢幕很不錯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鏡頭有800萬畫素,散光燈超亮的@@"

有人說第一代Sensation很容易過熱,據說XE這個系列有改善這個狀況!
第一次開機時真的螢幕比較燙耶,當時有讓我小小的吃了一驚! 但不曉得是怎麼,之後使用幾次之後就沒有這種超發燙的情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XE本身非常輕薄,加上我是螢幕控,太小的螢幕真的不大吸引我~
4.3吋真的滿足我的用機欲望哪~~~
希望看影片或瀏覽網頁時可以比較寬廣咩~~!!




下一張(熱鍵:c)

耳機很貼心的還附贈各種大小的塞子!
這對我很重要欸欸,我的左右耳洞不同大小,所以右邊使用中塞,左邊使用大塞,所以如果無法塞入就選擇自己的規格吧!!



下一張(熱鍵:c)

還附贈束口袋,原本XL在國外好像應該是附贈耳罩式耳機!
那為什麼在台灣還需要用抽獎的方式?而且台灣也是附贈耳塞式的樣子!!

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像箭靶符號的說明書下有序號(我把自己的遮起來了)
這個就是登入HTC網站做定位,登入後的效用是~比如手機遺失的話可以使用網路傳送簡訊到自己的手機,給撿到的人看到你的訊息,或者對方不返還手機就可以藉由HTC的平台傳送清空手機的訊號,你的資料就不會外洩!!

但是不返還手機真的很缺德欸欸欸?

又想到題外話,據說手機的IMEI(國際移動設備辨識碼)碼也可以尋回手機唷~
按手機撥打*#06#,會出現一行數字,先記下來如果手機遺失可請警方或電信業者協尋的樣子唷!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應該有跟大家說過MR.T也是拿HTC Incredible,我XE的可使用他的充電器,但他的就無法使用XE的充電器!
欸欸?同樣是HTC怎麼不能通用?   ----->就是多了兩個勾子啦,如上圖~@@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目前的介面,當然桌面隨便你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主頁面最多可放六個常用程式!


下一張(熱鍵:c)

程式集的APP只要按住約2秒就會自動放置在桌面上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高級任務管理器是MR.T推我下載的! 他可以把執行的程式統一管理
可以使用他關閉不需要在運作的程式,很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樣,選擇要關閉的或者全部關閉!




下一張(熱鍵:c)

上文字課就會拿出愛洗澡的鱷魚瘋狂玩!!!我覺得比憤怒鳥好玩欸~哈哈哈,鴨鴨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就............一個不小心就....
操作簡單,多想一點邏輯就會通過哈哈!很有成就感~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之前推過的相機APP!!
Camera360 



下一張(熱鍵:c)

FB上傳就可以使用他~很好玩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簿可以存你喜歡的照片唷!!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他的"鬼馬小精靈"幽靈照變的不恐怖了.....
這是缺點.....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快找一下女鬼在哪裡呀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現在只要一有空就滑滑滑滑...............



下一張(熱鍵:c)

女人的通病就是購入可愛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很可愛就收集起來咩~~~!!!
然後就手機套阿~外殼啦~耳機塞啊~~~~~~

........................

就是這樣啦哈哈~~~

前鏡頭畫素較低!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相機鏡頭
下一張(熱鍵:c)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