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色褲襪總不會討男人喜歡,但管他們幹嘛?!
感覺穿搭會隨著心情改變而改變
好久不見,我愛著,一直守護著我的大家。











幾天過了好久,心情好複雜
謝謝,很多溫暖的關心
雖然外表看似堅強但內心脆弱到不行!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只希望一切順利










下一張(熱鍵:c)

心好痛
但一切都穩定中,希望都可以快快好起來~:D
自以為堅強的人不會永遠那麼堅強
因為











我們是肉做的。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愛有色系的褲襪
不過是粗腿人,用顏色來玩很冒險

不過,都聽別人要怎麼穿

我膩了
我膩了

我超膩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花園夜市挖到的寶物,一位跑韓國批貨的賣家自己跑到花園設攤位!
是一對年輕的T情侶,感情好好真羨慕捏~

他有分透膚跟不透膚的色襪,因為上次那個芥茉黃因為單數很高,所以完全不透膚~
這次想玩玩透膚色的。
他們全部都是賣襪子,冬天到了看到襪子就飛飛飛 起來了,然後小朋友也飛走了...



頭也不回。








下一張(熱鍵:c)


共有36種顏色,不容易刮破的材質是我需要的咩~~
一件才$100...材質很柔軟,就帶回家嘿嘿~
(哪天想收集36種顏色的念頭....)


下一張(熱鍵:c)


恩恩~感覺很多成衣廠商都覺得大家都很瘦逼逼是不是??
很多絲襪都做到緊身到不行又易破....








下一張(熱鍵:c)

NG照片,正把一句話講完後...


沒錯
每次都美美的照片多無聊...
感謝MR.T都可以把我拍醜,你厲害!!!











--------貓貓貓--------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突然咻的一聲~~~~就跑到台中玩了!!
好突然的行程。






下一張(熱鍵:c)

木乃伊展那天也有穿上酒紅襪~
果然異軍突起....紅腿人!!

看到被盜墓的木乃伊七零八落的身體最令我印象深刻.....
那隻腳那隻腳.....還可以看出他生前的樣子.....
耳朵都還有咧~~~>3

買了太陽神跟死神的書籤當紀念,還滿有意思的,不過雖然墓室是重製出來的
但還是有一股寒意哪~~~~踩進去嚇了一跳!!(驚)不能拍照不然很想跟大家炫耀一番~~~



阿哈哈哈 ((((((XDDD
雖然大貓近期還是繼續忙課業,有空閒馬上來補補囉!!!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