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雜誌時都會看到Sanuk的鞋子,老實說一開始其實沒那麼吸引我欸!!
只是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開櫃時,造成一場大轟動~
本來只是去陪MR.T換鞋款,結果我....也是毫無骨氣的帶她回家,陷入這淌漩渦當中哪~~~


不要說我愛亂買 :D
我除了擁有很欠揍的個性以外,優點就是對物品有深深的自我見解。
不好的東西一點都不感興趣,好品質的優貨才能用的久呀!
跟阿母學來的名言
--
「壞品質買多了何不直接買一個好品質來的實際?」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答 「商品也有分好人壞人噢??」 

阿母「........」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鞋子剛好MR.T收到的生日禮物,但是鞋型與他本人完全不搭嘎~(攤手)
因為人家送他的鞋款是強尼戴普"穿過的!!
果然不是強尼戴普的後果,穿起來就是一個工人樣......
所以就回去專櫃換鞋鞋,本來說好沒要買....

結果自己也淪陷....因為穿起太舒服了咩>"<




下一張(熱鍵:c)


好萊塢明星都愛的鞋款,看到專櫃上有好多明星照片!
小布跟裘莉的騎機車雙載的照片看起來好有感覺,騎機車就是很有親切感呢哈阿~
他們腳上都是穿sanuk的鞋子唷~


既然都買了也感覺超好穿,那就PO文給大家分享啦~
還要感謝VIP徐小姐,哈哈!! 沒有你就沒辦法幫我們打9折了!

價位大約$1500~$4000吧!
*一次購滿6千加入會員,大概約的3個人買3三雙就差不多可以了唄!!
 I think.....




下一張(熱鍵:c)




它的品牌名稱好像如果翻成泰文 就是"美好"、"平衡"、"愉悅"
品牌精神就是要穿起鞋子來就可以像LOGO的笑臉般的微笑吧~~
還有特性就是手工鞋,可以丟洗衣機洗呀~~~

懶人鞋就是方便這點超吸引人!
還有他真的可以像海報裡一樣像壽司一般捲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可以丟洗衣機的鞋子多麼令人喜愛呀~~
但店員說,只限布包鞋如果有鞋帶的話洗衣機會洗得很大聲.....
哈..

好幽默噢你們~



下一張(熱鍵:c)



女鞋區,最下方那排是童鞋
話說,今天不是要陪換鞋而已嗎???
本來MR.T要換鞋的結果自己跑去看女鞋哈哈哈阿!!

還有上網查了一下,聽說這個品牌在1997年就已經成立,作毯子跟地墊起家。
再來轉做鞋業還是真大成功!!



下一張(熱鍵:c)

他的LOGO看就了還真的覺得好可愛,夾腳拖鞋感覺很不錯唷~
上面那雙草皮鞋好逗趣唷!!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覺得那個貝殼夾腳拖好美唷,是真的貝殼做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他腳上穿的是"裘布"組合~
左腳穿的是剛剛布萊德彼特穿的深咖啡色,右腳是裘莉曾穿過的米白款。

試穿很久很久,我也到處亂瞄~尋找下手目標物
欸?

怎麼不是要陪人來換鞋而已嗎??
自己倒是逛得很開心來著!



下一張(熱鍵:c)

本來MR.T的生日禮物就是中間那層的強尼戴普穿的迷彩鞋!!
果然....

就像不是陳冠C就無法把L牌的牛仔褲穿得很有質感一樣....
這不是你的錯,你只是看起來像工人,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P。

啊哈
沒錯!我沒要安慰你 =3=。


下一張(熱鍵:c)

試了一百雙了吧你,到底想怎樣???
店員們都很年輕,聽他們說這個品牌沒還在北部設專櫃!?
可以買到但不是專門店的樣子。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也想購入高跟厚底鞋,但是想先試試看他們家的舒適度。
我覺得木頭做的厚底鞋超級好看呢! 下次想買這雙~


但是還聽說年底會往北部發展,矮呀呀~
消息都幫大家打聽好了!

還有噢,這個鞋子有個大忌!! 就是 "它 穿 襪 子 就 很 醜" (無誤)
不信者可前往專櫃試穿 = =....



下一張(熱鍵:c)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櫃
這...
話說是我拍到人最少的畫面~
不然大家都還以為裡面不用錢一樣,人多到滿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結果MR.T就選了布萊德彼特的鞋子,沒關係!!
就算當不了傑克船長也可以當當"布然歐彼賽"~過過乾隱,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啦,我本來要帶走的是右邊那雙紅鞋,但是跟我的腳板不太合
我有些許平腳板的遺傳,所以這個鞋子讓我看起來腳很寬~~~
所以忍痛放棄! (淚~)


下一張(熱鍵:c)

欸....我的腳是穿23號的鞋子
減肥前是穿23.5號,減肥後居然變小了.....

而且是最大號的童鞋",這花色特別的是他不會重複一樣的花紋!!
也就是說一雙鞋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會有相同花紋的鞋子存在~

這雙民俗風的大家都說很適合我~
好看欸,就.........默默說出「我要這雙請幫我打包....」@口@!!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就買下了,果然回到家他老媽劈頭就說:
「你那鞋子只用布做噢? 看起來好"慶蔡"(隨便)。」


哈哈~完全在預料之中!!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超級開心的穿去約會~~
雖然跟小布相差天高地遠,但很有型啦好不~!!

鞋底是超多笑臉笑臉笑臉噎。
超級可愛愛愛~~~~~>>>



下一張(熱鍵:c)

玉米外殼做的環保袋,據說遇水會溶解掉唷! 
超級環保,我也不喜翻紙盒子~直接環保袋就好咩。而且LOGO還變成玉米的圖案,真是令人會心一笑~


下一張(熱鍵:c)(官網連結)


下一張(熱鍵:c)

妞妞們在我的FB裡面一定看這照片看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出現~終於給他一起發文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
這個就是買很久的YUME玫瑰金kitty手腳練,當然也是拖VIP徐小姐的福氣~
生日壽星66折,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唉~
對喜歡的東西一點都沒有免疫力,更別提什麼骨氣......
這間專櫃在台南新光中山店忘了幾樓有設櫃~


下一張(熱鍵:c)

夭壽可愛的我說~
小小的蝴蝶結,就知道是kitty了吧哈哈~
原價$1800,能把它打66折帶回家真的說不出來超開心!!
感謝VIP徐小姐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真的不是這麼瘋狂迷她,可是貓咪這種東西就是很迷人哪~
跟我們家的MIU MIU醬一樣可愛~
可收藏、自用、送禮   佳 !!!


回上一層(熱鍵:b)

麥噹噹六號玩具....
還是把她帶回家了,手錶很實用噎,只不過說明書就真的很難懂就是了!!
按了老半天 (汗!!)



下一張(熱鍵:c)

這顆是我媽的生日禮物,送他的時候還瘋狂大叫....
一樣是YUME的項鍊。
感謝阿母這20年來照顧,女兒邊工讀賺學費還要上課,但還是小小存了一些來還你啦~~!!

我不是出身在什麼厲害背景的家庭,但我們家的孩子很知足~
但過的很平凡就是幸福了!
身在台南這個城市長大,從路旁花花草草當中尋找童年

有很多就算有錢也無法體會的幸福。
雖然老是被逼著上著一個禮拜連七天的補習班! :P 
但我以後有小孩,一定會不讓他們一個禮拜連七天上課就是了~哈哈!

恩~我能體會老媽子一定不想讓我們家的孩子跟他一樣吃苦,才希望
我們多學更多的東西。


DEAR MOM-
I WILL LOVE YOU FOR 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