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笨蛋情侶,沒錯....誰跟你笨蛋情侶?! 我才比你聰明100倍的咧~哈哈!」




沒辦法
每天還是要這樣互相酸來酸去
是一種幸福嗎

不膩



學習成長
雖然現在的我們年紀還小,說要什麼天長地久太沉重了!
有自己的想法跟夢想
不要太牽就對方,也不去干擾對方
是我們漸漸學習的課程


好在
在我狀態最差、最肥軟的時候...
有為英勇的瞎子"搭訕了我,好樣的!


後來他老是嘴砲說「拜託我是看出你是個潛力股耶~!」
是看得出來以後會變瘦嗎?
那就請告訴我你拜了什麼神佛這麼靈驗~






難免還是有摩擦,雖然我們不會大聲小聲
但常常深悶氣的是我
女孩子就較不堅強
不說話不代表同意
我就是這樣矛盾的人吧!


還是要彼此學習成長
別想拯救彼此的心態
我們人沒有這麼偉大,沒辦法什麼都包
能有的就是知足、謙虛、學習下去吧....




小小的幸福
偶爾


牽手

星巴克

聊天

嘴砲

大笑

吵嘴

PSP

買點心

對桌



手寫

11點30

629









開始了
物質的東西有了就好不用一直擁有最新最好
只有喜歡才帶走~還要考慮了好久

我想要知足
我想要知足

學習
彼此成長

喜歡
就算不說什麼都了解你

在乎
你還是很煞"我吧現在!哇哈




沒辦法我還是無法過無趣的生活,還是要酸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