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喔~這就是傳聞中的只能看不能買的超華麗百貨!
沒關係,總有天我也會當個貴婦來這的大聲說!!   「通通給我打包帶走!!」


這是天龍人的百貨吧!
不乏LV、GUCCI、香奈兒等知名品牌呀~~





感謝台北地陪  阿德先生
這樣辛辛苦苦帶著我們走踏!
去我們沒去過的,沒吃過的
說什麼台北沒美食
其實都隱藏在小小的地方呢!!


今天剛好因緣際會之下
逛完版急之後隨之又是超美的貴婦百貨







下一張(熱鍵:c)

遠遠看就覺得超華麗
連外圍的草皮都整理的乾乾淨淨
非常適合拍好看的照片呃。





下一張(熱鍵:c)

連走廊的石柱有沒有這麼美呀~~
這裡我居然沒入鏡
真是可惡到了極點!!




今天扮演的角色是
可憐流落他鄉的孩子.....嘖嘖!!

下一張(熱鍵:c)

看呆了我後面的情侶是?
要加入我的情境照咩?

哈哈



當然只在裡面走走晃晃
連一樓的貴婦點心預約都排滿滿呢!
最厲害的還是地下的星巴克最親民了~
嘿~

還看到超厲害的貴婦級冰果店 (應該吧!)
錢省下來比較實際一點..
水果還不都一個樣  ((自我安慰~~~~~



大開眼界
下一張(熱鍵:c)

最驚艷的還是大廳裡面的路燈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直盯著路燈看
是覺得設計很美還是在百貨公司裡面沒看過這東西!?



有錢你就去吧!!衝吧!!
我絕對不會拉住你的~~~~推推!~~~

不然就跟我一起當著觀光客唄~
哈哈,當觀光客也很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