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有兩種
一種是別人給的,一種是自己的。








陰暗的房裡
在棉被之前

我會盯著天花板看
看上面的花紋
聽著一些不知道哪來的鼾聲

又開始
一陣暈眩
一陣幻想



老會想說他在想什麼
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人的心向
就是別人給的。


而自己供給自己信心,才是最後的真人。


我努力的想成為夢想的那種人
但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些許還是會受他人影響

就心情
就舉止




所以老是會在意別人,呈現出"假自己"的現象。

"人言可畏",
一個人煽動,一個人附和,第三個人就變成一隻紙老虎。
看你信不信罷了!


而真實的後面是假象
就讓人無法相信了不是嗎?
實質地討厭極了這樣!





當然
只有自己無法跟我說謊
為什麼只有我需要這樣被要求?而他呢?
為什麼我的標準要比較高?而他呢?
為什麼他可以比較輕鬆?而我呢?
為什麼他老可以睡到自然醒?而我呢?
為什麼老問我一樣的問題?怎麼不去問他?
為什麼非得要求我有穩定的收入?他就可以被圈養著?



.....



抱怨的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的爆炸

我請自己停止一切的極可能的抱怨






隨便你了,假笑。






我又說服了自己-*
捲上棉被
又繼續我那好遠好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