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因為我可愛就帶我回家」miu miu. 


養寵物前請考慮清楚如果帶回家了!! 
就不要隨便放棄-*寵物也是有感情的其實寵物們還是會難過的。 







大家應該在很多新聞上看到有些夫妻鳥或狗的另一半被撞死,而牠還是很努力的想把撞死的另一半搖醒...
他們還是有感情
只是不像我們人類他會哭會和嘆氣,別以為寵物都是一號表情

他們內心
其實很脆弱





比方

下一張(熱鍵:c)
這隻是我以前養的貓,小雞。母。米克斯
黃色的毛讓我想到雞,所以就叫小雞囉。

在一次結紮手術因為對麻藥產生排斥心臟麻痺所以不幸過世
我哭了一個禮拜,以上都是聽醫生的說法。
因為我看到他時已經斷氣,但那家醫院實在沒有考慮我們心情
只是說什麼哪家動物往生處理的店家很便宜什麼鬼的...

我無法追究什麼

所以從此
不再踏進那家動物醫院!!!!








這隻貓很特別,他流浪過三個月,撿到牠的時候瘦骨如柴,而且瘸一隻後腳。

下一張(熱鍵:c)

撿到他第一件事,請勿幫流浪動物洗澡
先帶去給醫生看

醫師說他健康還算可以,但可能肚子裡面有寄生蟲,要吃藥把蟲排出。
其實當時以為是小小的蛔蟲什麼的...

餵完藥隔了幾天
我發現,牠的肛門卡了一條像麵條的東西,
當初還以為是他沒消化完的食物,或只是流浪的時候不知道吃了什麼..

結果
我就拿衛生紙一包想要把它拍掉

結果一拉
下一張(熱鍵:c)



........

居然是一隻""條蟲""-
回上一層(熱鍵:b)
圖片轉自dkimages.com
雖然沒有像上圖這樣的成蟲((比他小一些




這在我心裡留下了不小的陰影....
我快發瘋了*-

想起來還是有點很驚悚,超長的啦!!
條蟲可以長到80公分耶,太噁心了....

自從拉出這隻蟲以後,小雞就開始變胖,毛色也越來越光澤

他很黏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流浪時期都沒什麼東西吃,很喜歡窩在我腳上
然後就呼嚕呼嚕呼嚕~~~

養寵物很辛苦
就想照顧小孩子一樣,把屎把尿把吃把玩...
一生病就要馬上看醫生,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我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 ) 我現在還是很想他。

4年前以他為主角畫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跟豪的故事!!諷刺豪先生的啦~~







現在多了個新成員miu miu
他跟小雞相反,沒有流浪過、沒有吃過苦、沒有被車撞過

這次我比小心翼翼,怕又跟以前一樣失去一隻貓--*
這就是典型的驕傲貓了吧
不一樣的貓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他比較安靜
不怕生,不怕自己在家
客人來的接待男公關
nex-3拍的好好看噢~


回上一層(熱鍵:b)

你根本是隻騷包貓,還縮下巴拍照的意思是??
跟你阿母偷學的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糊掉了實在很可惜呢...
養了好久,自覺把貓養的很美哈哈~~







不要因為可愛就帶回家
你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少在那邊說什麼自己還未滿20歲之類的屁話

愛牠就請珍惜
否則就別隨便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