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上難免會出現

會有磁場或八字不合的傢伙。






雖然面對陌生人會害羞
但又矛盾地喜歡跟人聊天、閒聊,
不管認識或熟不熟,我希望這世界大家都能好好相處
走在路上都會打招呼,這樣多好?




但不得不相信我提出的"這社會真的好敢"的自我理論。

我可以很認真的聽你想說的,相信你所知道的
相反的,一旦知道你所說的都是"屁"就很難再相信你了。






然而



生活上
工作上
學校上

blablabla~之類的





一定有自己認為難相處的人
會有討厭你
你也不怎麼喜歡的人存在。


無所謂
世事無法從人願,上面是公平的。
取走人的一短,應該會留一長給他,
公平的公平的 : ))








/*
學校上
我覺得會變好
從小就不屑甚至有討厭的勘帳(台) "嬌驕女(男)"
我所謂的嬌驕女(男),

指揮同學做、跑腿、什麼事情都要聽她(他)的
什麼事情都要順他的意、他什麼都最好、不准別人批評她
要他當沙包、要全班同學不理她討厭的人、到處說嘴自己
不喜歡人的壞話等等…


卻_有奇怪的現象
當"嬌驕女"或"驕嬌男"面對他嘴上常說嘴的那位同學,
反而露出友善的態度。


令人做噁







我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從國小到大學都是這樣現象

我不屑別人叫我幹麻幹麻,因為你是哪根蔥阿小姐?
我也曾跟嬌驕女對抗過,我可以不惜單挑那位嬌驕女,
也不可能聽他的鬼話:P)連篇。

就算他要她身邊狗因仔不理我
其實我也不會感到難過
因為一個班裡多少也會出現跟我一樣的人
如果感到孤單就屈服
實在不是我菜。


集眾的烏鴉,一般鳥









幼稚的年齡過了
大家多少會成長一點
而這樣的勾心鬥角也進化成了"心機重"或"城府深"這樣的名詞。
其實這樣因子早就在小時候就完成了人格基礎了。



我夢想中的夢想中的夢想中的夢想中的夢想
社會是善良的。

實在不可能實現











/*
生活上


長輩是擁有不可抗力的絕對權
處女座反骨的個性在這裡可以標示出來

心中有答案
如果可以忍受的狀態下都會承擔
但如果超過那條線



就會變成"吃肉的兔子"


吃獅子肉的那種。







線之前
默默的認為不太贊同誰誰誰的作為
默默的不屑
默默的忍受可以忍的一切


慢慢的無形中施加壓力
就算對方是長輩
不會全部都是正確的!





當大人規勸小孩子什麼什麼不對
誰來規勸大人?

大人的大人?
沒實質幫助老實講。











/*某
看到你實在每次都有無名火!!!
你年紀也不小了
你可以好好的磨練自己嗎?
到頭來一堆空
老說些洩氣話
想放下啦想離開啦不想這麼累啦
都是你自己的屁吧
你到底累什麼

好好振作好不好!!

如果已經下了一輩子的決定
隨便隨便說些鬼話幹麻
這樣那非常關心你的人
實在會非常痛心

說真的
你一點毅力也沒有
吃不了苦
什麼都要好的
吃好的
用好的
穿好的
還能這樣實在是你的福氣

這不是理所當然
畢竟妳也沒有在付出什麼
不知足
算是個可惡的傢伙

然而在你身邊的出現的傢伙
我居然是其中一個
所以
我真想把你打醒。


目前我還深相信 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