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

撥了空看了電影到深夜




很久沒有的夜生活
不用在pub裡面的那種

抱著枕頭
一直聽說慾望城市在美國很夯都沒時間去看
難得昨天晚上的悠哉

四個女人組成一位完美的女人
各自的生活愛情
看到我都掉淚了
身為女人的這邊
這句感觸特別特別深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Mr.Big逃婚的時候
凱莉用花砸他當下,
那時候真的覺得男人都是爛東西ˋˊ!!
爛到我都哭了

但又..
看這片時的心情很複雜
我習慣性的去深刻體會電影響傳導的東西
然後在裡面重複一次
我是愛自己比較多
還是愛情人比較多


真的
如果是我,應該也沒那樣堅強巴
可能歲數不到那邊 : )






這禮拜五就要回來了!
10天都過去
4天算什麼
你說的

給你的那封信也收到了
價值兩百塊





我不能去
郵筒不允許無法被他吞食的食物進去
所以他就代替我跟你問好
帶著

另一些
看不見的東西
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