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跟我回家,當我的新夥伴,雖然在沒用過筆電式的MAC,但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
在考慮了亂七八糟的理論與爬文,不外乎要功能性強,當然美麗外形標準也要有個水準吧~
一直沒也很考慮的MB pro,實體實在給他美呆了~
 
 


 
爬文爬了幾天,主要還是要用繪圖為主。
用筆電繪圖真的是天真的想法,但我無所謂其他人的關愛眼光!
好似結婚時身邊的親朋好友只出一張嘴,絕不會幫你出資的詭異氛圍之下
當然還是想娶自己喜歡的老婆,畢竟

是我要用的不是別人啊
你應該也不會讓別人來決定你老婆要娶誰吧
 
少囉唆
 



哎呀不實用啦
哎呀什麼都要錢啦
很難操控啦啦 
 
你們沒有用過MAC實在很難很難說服我。
確實這款蘋果先生什麼都要錢,下載啦APP啦軟體啦有的沒的,其實也算是注重智慧財產權啊。
你努力花心血研發的東西要你免費提供出來,大家應該也不願意吧! 
當然我也考慮進去了,蘋果不能用盜版的吧我想~~~喲呼呼呼
 
可是我已經有決心了
因為當我看到pro的實體那HD美麗螢幕的畫質
再看看別台的畫質,實在差太多....

更何況
安裝需要的程式後,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凹手。

現在最新版本
OS X Mountain Lion免費升級方案 :http://www.apple.com/tw/osx/ 
照著網址裡面的去更新即可,過程繁復但可以省下六百元新台幣唷。

*他如果說要找電腦序號,就是在底部有個標簽上面有一行數字碼那就是序號囉~~~  
 
 

下了訂單
等了兩天,第一次開機確認
我是在門市購買,所以第一次開箱的地方就在店面囉!
  
 

敲美敲美~~~
外形一百分  

 


很簡單的配件
充電器、說明說等
 
 


這是包裹在MB的外表塑膠套
如果一經拆封就無法更換貨囉!除非有瑕疵,意思就是你買定了嘖嘖 
 


當然
這樣的設計感只有美呆了可以形容
依然,到現在已經入手約一個月還是相當上手,蘋果的標誌打開時還是閃閃發光
百看不膩  

 
 
 


 

 

吸附式的充電器頭他的頭部有磁性,與MB接頭的地方會互相吸引
不會擔心他輕易掉落~~!好厲害的構思。

當然要把上面的小塑膠蓋收好,小小的應該會容易不見吧。
 
 

 



發光吧BABY!!!!!!
買它之前其實我有請教一名設計研究所學長,問她MAC的好處請他說服我 
他說的很簡單

設計這種東西
不管他多貴多麻煩
放在桌上只有兩個字「專業」

我心想,不是「虛榮」二字嗎?
哈哈哈哈 
 
 

 
 


HD螢幕
用相機拍也不會有虛線或點點的亮點,一直覺的鍵盤底下的白光打得剛剛好。
操作方式有點些許不同,滑鼠滾輪方向與PC不同,所以有時用PC桌上型時還是會轉錯方向...苦惱中。
他沒有開始程式集,他只有APP的儲藏庫,這點好妙喔這!  

 
 


這就是充電器的心臟,就這一顆
線很細跟手機的充電器一樣很好攜帶,不會太重。 
 
 




 


MAC相當歧視沒信用卡的人的感覺,剛開始輸入基本資料登入時要輸入卡號。
如果你沒有信用卡可能要跟別人借或跟父母借咧~~

沒輸入無法登入嘖 
 


附贈的APPLE保護套
可惜,做得太小的,很緊,超級怕拉鍊會割壞咩.....(心痛) 
 
 

想當然爾,你既然砸了大把銀子買了台電腦,其實說穿了MAC也是我大夢想裡的小夢想之一啊。
之後你也會想買保險吧,不是真的保險啦~~

就是傳說的保護套、保護殻、保護有的沒的....
遲遲沒有想去包膜,因為質感就會有塑膠樣,目前還在猶豫中啊啊啊~~~
我先買了鍵盤類的...要價也不便宜$550,但沒有回頭的地步了.....
  


 



 當然一定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選擇了MARC JACOBS家的,相當相當有質感,如果想買好一點的保護套可以去這門市看看,好好看喔喔喔~~~他這款裡面有柔軟的毛毛,保證你的MB在裡面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不會被刮到喲~


好啦~這就是個簡單的開箱文,就是喜悅喜悅
現在都靠它來寫網誌做設計,建議你的預算夠軟體就買足吧!很多程式與APP已有MAC相容比如Microsoft office、Adobe、如果你有PTT也有程式可載MAC使用欸~大貓還在研究研究中,如果有新發現再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