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久不見親愛妳,這是屬於我們的女人談話
好好為自己著想
想要的是什麼生活
想要的是什麼自由




拘束
身為一個女人身分,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


自由


我不喜歡管太多也不喜歡別人管我太多
有的沒有的,沒有的有的
自由意識



下一張(熱鍵:c)

漸漸在減肥之後我好喜歡做我自己
學著了解自己的感受是什麼~~~
越來越喜歡自己的身體,每天都會發現自己哪裡不一樣
哪裡胖了點就要加緊運動囉>3 或許,是不是忘了"減肥"這件事就會變得更瘦阿?? 
因為不知不覺就會在意身體的情況而不是一昧的要求體重下降呢。



下一張(熱鍵:c)

LIFE
看書學冷知識是個怪僻,我喜歡Discovery的昆蟲系列
尤其是螞蟻、蜜蜂跟蜘蛛。
不再老是在乎別人的想法,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

總會告訴自己
我不再老是依靠誰
我開始養活自己
只有我才能讓願望實現,關心愛自己的人

在FB上說不想再減肥是因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這個剛剛好,只是有點腿肉肉這樣的女生
看著  這樣的自己保持現在的認為的最佳體重,有什麼不好呢?



當一個定義已經被定奪
你用十張嘴也於事無補,那就算了放了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這句說完這時我就輕鬆了
別人有別人的自由
我怎麼會忘了! XDDD


下一張(熱鍵:c)

近期的生活還是忙著有的沒的
中間還是會搞怪,入手了UNT的指甲油~~~
收集的顏色共有五種囉!! 很好上色是很重要的一點XDD
雖然好友要我不要太常擦,怕會有有毒物質傷身體~~好好好~~我知道了!!

官方網站近期有打折,滿貼心的是我家電腦與官網的顯示色沒有太大的差異
所以貨送來的時候馬上試色,每個都很滿意~ :P 是心目中的夢想色沒錯。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色滿吸引我的,指甲片很像巧克力,可以騙騙小小朋友 哈哈~
金色的亮片很春天哪~~我聞到了春天的味道喔喔~~ (指甲油味?)



下一張(熱鍵:c)

剛完成的時候沒有拿相機拍真的是失策~
拿起XE順手PO到FB炫耀用的!!
純粹再亂玩顏色遊戲,土耳其藍真的是選對了~~~~
冰冰涼涼的超美顏色,如果光塗這個顏色也很不錯欸~~
就半邊塗色中間加金粉的MIX,下次想買鮮黃色的咧~~~
(((MR.T :還買??)))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辣妹聚餐當然要選擇好的下午茶餐廳
好久不見你真的好開心~只有你知道這個巧遇的事情
果然是"巧"遇呢!!


下一張(熱鍵:c)

不認真吃的成大梨子咖啡館,一路只顧聊天哈哈阿
女人有的部分只有女人才懂,也只有女人懂女人的某些部份~
有時候男人聊不來,之前在FB上朋友說...


「你知道嗎,千萬不要去招惹或欺負女人!! 因為女人每個月固定大量失血還存活了下來,簡直是超堅韌的生物阿!!」


看完我笑到不行~很有梗很不錯 :D


下一張(熱鍵:c)

要不是肚子很餓@@不然我吃不完哪~~~結果喀光!
份量很多,不過真的相當吃起來超爽口,我喜歡萵苣 ~~呵呵
起司跟火腿整個絕配哪!!

當然邊配女人話題在嘴邊~~~~


下一張(熱鍵:c)

親愛正咩友人的餐點,看起來相當厲害,味道應該不錯~因為他也吃光光囉!
好像是魚排什麼的~整個很不認真的在下午茶,整個聊開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轉頭才發現快六天沒有寫文章囉~((一個驚!
晚上跑跑步做做有氧~在小情人專區的FB最近PO上的塑身影片真的好厲害...
想塑身咩~人家晚上才有空!還有學校的作業唉唉~~
文章就慢慢來吧....((呼~




下一張(熱鍵:c)

狂歡夜
女人們
燈光與舞池

大貓好久沒跳舞,這天與女人們開心的一起玩耍
偷偷看著好帥的帥哥~不過我的心中還是默默有著MR.T哈哈哈哈阿...
當然一定會有搭訕(無誤),不過還是老實的回絕了@@~~嘿嘿嘿~


看著自己的笑容,開始對著自己傻笑
好久沒有看著自己傻笑,這是我,無可取代
在別人心目中也許地位高低不同
對我來說已漸漸無所謂
往自己喜歡的方向走吧~


問是否來越喜歡自己,我的答案




「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