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ey~
Five years ago,I'm
unacquainted with you.
But a fortunate encounter brought us together.
Will we still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It doesn't matter now!
LOVE ,BigCat.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個美好的夜晚,第五週年的約會~
你牽我我捏你這樣,笨蛋情侶這麼久
很多問題很多危機
也很多轉機


不冒險不吵架是騙人的
誰可以完美完整的兩人相處
應該沒有


還好你多的是包容我
我是矛盾人,總會無聊的小事入戲太深
還是你

太愛我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夏慕尼台南店(官網連結)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2950707
服務費:10%
今日餐點:白蘭地鴨胸、蘋果松阪豬
注意事項: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夏慕尼久仰大名了~第一次來呢~被時尚的裝潢環繞真的好棒!!
實在很適合情侶跟夫妻來,氣氛好、食物佳
一進門幾乎聞不到油煙味,畢竟是鐵板燒
所以我很在意這個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很亮眼的女師傅,在眾多男廚師的團隊中
女孩子就很亮眼!! 我偷偷地注意他~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套餐$980+10%服務費
聰明如我們,一開始進入官網就先加入會員就得到9折券囉!!


主菜: 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牛肉四國捲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蘋果松阪豬、香蒜牛小排、法式小羊排


本來是想說特別的日子,去王品吃飯~
但很多人都說還好很普通,說這間夏慕尼比王品牛排更好吃!
當然不是貴才好啦,好吃才重要~
請給我特別日子的好吃餐點。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的透明餐盤,當然不是拿來吃飯用的
那要幹嘛?
欸哪~ 就算是墊底用的!


下一張(熱鍵:c)

比如像這樣,放前菜
這道我覺得非常優捏!
晚餐的第一口感受絕~~~對不能太差勁

右邊湯匙上來的好像蛋黃唷~
難不成夏慕尼要我們生吞蛋黃???

我可不是來這邊吞蛋黃的好咩~哈
其實是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隨季節更替)
好像分子料理唷,我吃的開心,燻鮭魚好好粗"唷~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這是桌上的佐料盤,有洋蔥、美乃滋、玫瑰鹽。
用"貴賓"來稱呼客人,聽到的時候小小的害羞
太客氣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唉呀呀~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吃~~~~了你!!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的是象蛂蚌海鮮湯
熱湯會另外加入,看起來很新鮮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湯非常清爽
淡淡的海鮮口味,不會太濃郁,很開胃唷~
吃到被燙熟的象拔蚌,人生整個變完整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續點的麵包
加奶油或沾美乃滋都很搭,是現烤的要等3分鐘
熱熱的吃下去跟餐包完全不能比較~比普通餐包好吃10倍。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西餐一般
杯水跟香檳
一樣只要空了服務人員馬上幫你加滿!!
都不用你開口就來了,這樣的服務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鐵板燒的意思就是有位師傅站在你面前直接幫你料理
這就是高品質的鐵板燒嗎??~
貓我沒吃過外面的鐵板燒呀,真是令我很興奮!


下一張(熱鍵:c)

邊料理邊講解他的步驟
當然我們的廚師是個年輕帥哥耶~


下一張(熱鍵:c)

準備料理的肉類都會準備好~
看起來肉質就相當優良呀~~~~我餓了...


下一張(熱鍵:c)

調理需要一段時間
接下來就吃點沙拉吧~蔓越莓鮮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水果都還滿普通的,那杯蔓越莓沾醬真的好好吃唷!!
怎麼什麼都好吃咧~


下一張(熱鍵:c)

MR.T的軟殼蟹地瓜泥沙拉
是地瓜沒錯,與蟹肉的口感怎麼會什麼這麼搭呀~
熱熱的吃入口中,真的有蟹肉的那股甜味~
這個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檸檬Sorbet,可以續點
我喝了2杯,有加入柑橘皮的口感不會太酸
冰冰涼涼的很順喉嚨,缺點是如果放了久一點,冰會結成一塊!



下一張(熱鍵:c)

提味用的白蘭地跟紅酒
剛好就放在我面前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吃牛、不吃羊
聽起來好像很可惜對吧~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MR.T很貼心的也沒點牛! 我沒有逼他欸~

我就說~你吃牛沒關係呀,但我不能吃你的!
他還是堅持點蘋果豬,讓我小小地感動哈~

我點白蘭地鴨胸,因為朋友介紹說真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有些主餐好像都會幫你做兩種料理
像我們的蘋果松阪豬,他說一頭豬只能做兩客,是豬中最高等的肉類
主廚就說會幫我們用成 清蒸跟紅燒的樣子吧~

好期待唷~
我們這大桌只有我們兩點蘋果松阪豬哈。
大家好像都衝著牛肉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清蒸原味松阪豬
食物的最高境界就是完整的呈現食物原有的味道
他很成功

我第一次吃這樣不鹹不甜又非常原味的豬肉,好吃!!
也太脆了吧,邊吃邊點頭~
豬肉也太爽脆了,卡滋卡滋的奇特口感。


下一張(熱鍵:c)

主廚正在尋問我們豬肉是否合我們的胃口
頻頻點頭,無可挑剔


下一張(熱鍵:c)

夭壽厲害又喝價的鴨胸來了!!
最旁邊兩塊是蘋果,使用紅酒調味的醬汁用來搭配鴨胸肉~

吃第一口...

我...
戀愛了~~哈哈阿,跟普通百斬鴨完全....沒得比
主廚說他是櫻桃鴨,國外進口

櫻桃鴨,聽起來也太可口了點吧~~(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可續點櫻花蝦炒飯
口感不同的是它裡面還有蝦卵,很清脆的炒飯
味道還可以,但我怎麼覺得有點油味~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別桌客人的牛肉
MR.T一直說好像很好吃~
我是覺得主廚的手法也太俐落了,厲害厲害~


下一張(熱鍵:c)

紅燒松阪豬
好吃呀~~如果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呀~~~~

下一張(熱鍵:c)

搭上酸酸青蘋果
口感很微妙唷~

下一張(熱鍵:c)

阿~吃不到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飽了準備轉桌道甜點區囉!
一樣設計裝潢一點都不馬虎~


下一張(熱鍵:c)

冰心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的口感跟西提的味道很像,我喜歡這種巧克力
端來之後,服務生會再倒入熱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就溢出美好的巧克力香~~

下一張(熱鍵:c)

烤布蕾就沒贏到什麼就是了
哈哈~不好意思吃了很多甜點之後,對它的味道比較印象不深

下一張(熱鍵:c)

荔香玫瑰奶茶
溫和又不衝突的味道,誰也不搶誰
不會太甜很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主廚還特別跑來送給我們他做的狗狗汽球
因為我們是貴賓所以我們選 貴賓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主廚這麼可愛還有小禮物~
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茶(熱)
還有附上沙漏,麻煩沙漏完了之後才可以喝~((他說的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沒有元氣對吧~
因為好累唷~呵呵,早上學校提報後又馬上趕去公司又馬上趕來吃飯~
隔天要上班,為了今天的紀念日
我要振作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裝潢好美~
我愛唷。還有廁所也太華麗了
嘿嘿~一定要去一下廁所觀摩他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該走囉~
明天還要打起精神上班!

真是個氣氛好又高級料理的好地方,難怪大家來過都說讚!!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美麗的地方~對吧!


下一張(熱鍵:c)

怪恐怖的鋼琴老實講..哈哈
自己彈@@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提早了一個月訂位
因為很難很難很難訂到
尤其是假日~

大家最好提早2個禮拜訂位比較安全欸~


下一張(熱鍵:c)

櫃台小姐們~

下一張(熱鍵:c)

換到的生日禮
本來是刀叉組,居然....變成燭台感覺就LOW掉~
家裡還有比它更美的說~阿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會想一來再來的地方~
分享給大家囉!



My Dear MR.T,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