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怎麼,突然間
對我超級好?


以前
一句-肚子餓了


你就會這樣回我:「這麼胖了不要吃了啦?」



"胖子喵"這個稱呼從以前到現在你一直改不過來

真的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

也很少用我的真名來稱呼,你是不是已經想不起來我叫什麼了?!







現在卻

貓:「欸哪,我肚子餓了~」

你,馬上穿起外出的衣服,咻咻咻!!---*~  抓起安全帽一下子就準備要出門。

拋出一句:「阿你想吃什麼阿?」

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幹麻?

嚇唬我阿?



這舉動



對我這麼好很不習慣捏~!




二話不說,一點都沒有猶豫。

嗯~~ 雖然"有小三"的這機率很不像能放在你身上用的。 (lol)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啦哈哈哈哈哈阿!










/*
這幾天又是,美食飯局之逃走不準!!

該來的終究還要來....

說好的體重下降呢?

我要進入4開頭啦齁!!~~~怎麼一直有阻礙??!!






看來又要延誤----*

這種延誤沒辦法有保險理賠....

後果自負

我討厭這四個字。





想當然

後面又是一堆美食文

反正

好吃的東西

還是要虧一下啦~。







/*

五月台北的新一代設計展

為了這個

會好好地準備出發

台北除了觀光景點還有哪裡可以玩?









/*

無聊看了看別人的甜點文

還看了些其他網路上介紹的下午茶

或許是照片的關係

感覺好像不太美味....

可是反應兩極...



我又是吃到難吃就會屁臉一整天的體質人

難搞

真的







還是在減肥,

減肥減肥減肥,我一直沒有忘記。






其實都偷偷觀察你們這些一直看著我卻不發一語的愛讀者

雖然我比不上那些專業級的書報雜誌文

說的頭頭是道又比比皆是的寫手。




但看著你們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默默地


默默地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哈!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