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肚子突然好餓好餓噢....
天氣又好冷..


不知道有沒有妞跟我一樣~
每次阿月來的前一個禮拜都超想吃東西的!!!

今天下午突然一個邪惡的念頭-----*


「我好想吃整塊蛋糕跟超大雞排啦!!」



因為假日MR.T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了~
所以禮拜一~禮拜五絕對要忍住!忍住!忍住!! >" 意志力呀,我又翻了翻以前恐怖的照片又忍住了...........真有效。我不想再回去了..


紀錄前幾天的

下一張(熱鍵:c)

3/24
早餐: 原味蛋餅+2顆煎餃
午餐:全家三角肉鬆御飯糰(231卡)+零脂肪牛奶(346卡)+四物飲+1200c.c水
晚餐:MR.T邀去吃美式漢堡包..+DHC輕體元素3顆

運動: 拉筋+睡前抬腿運動
心得-*
今天爆表了啦!!晚餐還吃這麼多熱量....可惡的MR.T!!
算是醜一,不可以再讓美食攻陷我的毅力了。(反省)
還吃了DHC讓自己安心點....


下一張(熱鍵:c)


3/25
早餐: 小朋友巧克力捲麵包(162卡)
午餐:滑蛋瘦肉粥做輕淡口味+1000c.c水+DHC輕體元素2顆
晚餐:夜市滷味豆腐、金針菇、豆皮+一片切片香腸

運動: 有氧練習+按摩
心得-*
晚餐也算吃好料,但我有節制囉,今天體重沒變。
但通常吃完好吃的東西兩天體重就會現形!!!好擔心~


下一張(熱鍵:c)


3/26
昨天太晚睡隔天直接睡到中午,沒吃早餐。

午餐:半顆拳頭大小的飯+魚肉少許+肉少許+菜+湯(家裡煮)
晚餐:薑母鴨只吃鴨肉、湯、豆腐,不吃火鍋料約3小碗+小點心少許+沙拉一盤+一瓢匙咖哩烏龍麵。
+1000c.c水

運動:抬腿15分鐘+按摩
心得-*
午餐感謝MR.T媽煮的午飯,我不挑食,所以通通都會吃ㄧ些,
然後朋友兩邊約,所以晚餐也吃兩邊種類有點多,但我非常的克制啦~
真的!還是要丟棄錢花多少就要吃多少的歐巴桑心態...才能變瘦咩~


下一張(熱鍵:c)


3/27
一早發現體重有下滑一些,一樣睡到自然醒..

午餐:半碗飯+菜+魚肉+香菇雞湯(大約7分飽)
晚餐:韓式拌麵+一顆蛋+3分1海鮮煎餅+兒童碗麻婆豆腐飯(偷吃MR.T的)
+750c.c水

運動:按摩+有氧瘦身操20分鐘

心得-*
午餐均衡飲食但沒吃很飽~然後晚餐就讓自己吃好一點點囉~
體重有小小下滑。


下一張(熱鍵:c)





加油~一直保有減肥心~
今天有同學跟我說,你的臉變的好小,再減下去不好吧!
我想想也是-*


如果都乾巴巴的
豈不是跟小朋友沒什麼兩樣
小孩身材....我不要那個樣子!!!!!


但我還是要進入4開頭俱樂部我才甘願啦~
終於有人叫我不減肥~但我的臀部跟大腿真的還要再加油啦~
放心


我會好好的適量減肥~感謝關心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