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0天




又是另一個原點
你的手
我跟你牽著,一直走..





減肥
我真的減的很爽
很沉溺在這個感覺裡面
變輕了~變輕了~
變漂亮了變漂亮了!~
45公斤是我的大夢想裡的一個小夢想,
變瘦可以成就很多事,
但我之前一直找錯方法,
會復胖的嚴重!!

現在我知道我問題出在哪了~
也漸漸的瘦下來
你也給我ㄧ個藉口我才發現

「胖子貓你真的太胖了!!...」

雖然這句話很討厭
但也是不能否認的事實阿~ˊˋ
我也好想要瘦~~
要改掉太貪吃的濫習慣!

所以
我終於5開頭了唷!!
比國小六年級還瘦哈哈
變瘦了也會讓其他人說你女朋友超正之類的話!
你開心了吧你

但你每次都餵我吃高熱量的恐怖食物= =....



雖然沒有大餐
雖然沒有蛋糕
雖然沒有奢侈的慶祝行為
但是有sex~
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開放優惠你不把握)

偶爾來點
重心靈質感的東西

禮物比不上的










彼此抱著彼此
說著你想我我想妳
體溫與體溫的碰觸
瘦了一點的身體有沒有更性感了~

哈哈~


















看不見你就好想你
看見你了又不只想要在一起
你的手還是很溫暖
抱著我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也超級喜歡你的唷~
所以
請牽著我走




                    love,Evang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