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牽



四年前了

注定的誤會

妒忌插曲

反而巧遇是另一個紙張

白底黑字的密碼
是唯一連線
那沒幾個小時地點







明明是你煞到我先的.
明明我那時還很胖
比現在多了11公斤








載是你的背後
一個快要轉彎的路口
你第一次告訴我你的全名

還忘了講姓










困惑呃


夜深了
即時通
11點
馬尾
下樓梯
免安全帽的馬路

黑色的樹下
月亮偷笑的更明顯了









支唔的許久


牽手了
一起了







沒有往後的手把
還會偷偷親我



還好我們第一年
留下了一本我們的日記
寫的東西我居然有些已經忘了
那年



是我們最坎坷的時候
也是很熱血的愛戀阿







11天認識在一起
誰說需要很久

算是







一見鍾情了嗎?
說不定根本不需要11天




命運好難懂
是否上輩子有欠你錢
這輩子




要我
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