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很難釘死在同一個地方


白話就是
很難拿捏

那樣就算了還很多各式各樣的怪人
但是我喜歡怪人
更喜歡瘋女人。





我最近在課堂聽到不得了的對話
這句話在我腦裡相撞,
這不是在之前高中或是國中裡面能聽到的
果然情報就是力量阿...
這故事是第一段了!






呵.
難以迂迴
留下來的會不會是後悔
哪來的雜音我都聽不見
到底是怎樣?
飯粒仔了不起呀呀呀呀呀
這是第二段





有些事不會變
只能看著他發生然後茁壯
改變就成了很重要的力量
又想起了我要的超能力





發現有個人
好久沒見到的混血中法白狗狗(掰的)
突然好想你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是國小同學
畢業了反而比較熟,也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好?!
以前看你打架、白皙的皮膚、害羞個屁。
白狗狗你現在在幹嘛?
順便幫你徵女友好了!
這是以前的照片稚氣未脫,現在是19歲鮮肉帥哥一枚。






然後康淳說我以前比較清純
以前比較正@_@...
以前比較正
以前比較正
....

但是以前比較胖耶= =
我要的清純感呢???
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