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即將要過年了,家裡的長輩有沒有很煩惱要準備些什麼年菜!?
台南好吃東西很好找,我覺得除了推薦阿霞飯店的紅蟳米糕的年菜好吃以外,四季小館也不錯!
不過阿霞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這篇應該是給長輩們看的吧@@~




店家:四季小館
電話:06-2130453
地址:(
台南延平郡王祠旁,開山路與大埔街交叉路口)台南市大埔街37號
附註:請提早定位,也可取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不用去我的花味蕾分類裡面找,因為..上次去阿霞飯店我忘了帶相機啦啦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看他小小的,感覺老店沒什麼..其實每個桌面都已經訂滿了!!
而且訂單已經滿到過年後還是滿的。

通常越是老店越是搶手,因為公司單位的人數較少,尾牙就我們自己決定!!
當然要吃些好吃的才會像吃尾牙咩~~~
唉呀~
當然現在越來越進步(懶惰)了,年菜這種累人的東西...
現在都交給便利商便或餐館回家燙熱就可上桌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有單點方式也有買整套餐的方式!!



下一張(熱鍵:c)

價位真的算便宜,一般大飯店價格都是他的兩三倍!




((小菜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六日跑去宜蘭,因為朋友很多,所以經過台北時順道吃了某間圓桌餐廳。
他沒有提供桌上小菜這點滿令我意外的。:0~~~
因為上菜很慢,看著桌子乾等真的很........
台南圓桌吃有個習慣,有時還會放瓜子! 打發客人的等待時間哈。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
通常我都覺得這種開胃菜是最優、最好吃的! 
而傳統的開胃菜就會像這樣,全部都放再同一個盤子裡~
醉雞、海蜇皮、蝦捲、鮑魚、燻肉

下一張(熱鍵:c)


蝦捲沾上他們特調的哇沙米真的超好吃,脆皮的外殼加上多汁的蝦子內陷有夠好吃~
醉雞沒有特別重調味,不過雞肉的原味在嘴裡真是會回"甘"!!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腸子~~還是推薦!



下一張(熱鍵:c)

究竟鮑魚是真是假也搞不清楚,反正就好吃!!
比那某間好吃太多了啦~~






第三道一定會是羹湯!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假魚翅"羹湯~
不過應該都是粉絲代替,我也比較期待他的魚翅是假的,因為要重環境保護~
不要吃鯊魚不要吃鯨豚啦啦....


下一張(熱鍵:c)

他的羹湯跟一般羹湯比較不一樣一些,他微甜的湯頭與滿滿的料真的超滿足的!!
很特別的他還有加入熱狗的這個素材,老闆給海鮮完全不吝嗇!!
蝦蝦超多的啦~~~隨便撈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四季小館的紅蟳米糕
兩個很像很礙路的兩隻螃蟹,其實下方都早就鋪滿滿的蟹肉與蟹黃啦~~~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厚實,蟹肉紮實!!!
好吃呀~~~~我愛海鮮啦~~~~


下一張(熱鍵:c)

米糕一點也不馬虎,調味完整也沒有缺角~
不油膩的糯米粒粒分明!!真是台南的驕傲啦~~~
年菜少了你怎嚜可以??



下一張(熱鍵:c)

清蒸石斑魚

這種魚在台南都調味的相當良好,肉質很軟嫩
一夾就會魚身就會馬上骨肉分離,在嘴裡柔軟的口感加上特調醬汁~~連小朋友都愛耶!
好幸福喔喔~



下一張(熱鍵:c)

蝦蝦蝦蝦蝦子~~~~~@@
這才是正牌的蝦子,我無法原諒那幾千元的某餐廳只給我們"水煮蝦"(還沒有美乃滋等等)....
他還非常貼新鮮先將瞎子剖成兩半,幾乎不需用手就可以吃到蝦肉!
這道有點鹹了,不過配飯吃的話剛剛好喔!
湯汁都是蝦子的鮮味~~~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像是性感的蝦腳在跳水中芭蕾一樣~~~啊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四季小館的招牌滷豬腳
夭壽厲害!!!


下一張(熱鍵:c)

他厲害的點是,他的肉與骨頭輕輕一碰就分開,不用死命咬著它不放....!!
招牌豬腳真的好柔軟噢!!!!
我不太會去吃豬腳的我今天難得也吃到囉~~~


滋味當然鹹甜味到剛剛好,豬肉膠質完全不令人討厭,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最怕這種湯....
豬肚豬腸等等的...所以一樣還是只喝他的菜頭豬骨湯~~
很清淡還有都是菜頭的甜味唷!!
不過在場的長官們都還滿喜歡吃到道湯的呢,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海蔘
我這輩子還沒吃過的東西,當然我一樣無法將他吃下去...
我知道他很營養我知道他還有很有膠質......但是


我認輸了......= =||||
就無法將這個黑黑的東西放到嘴巴裡.....我暴殄天物...我輸了...

我終究
還是無法吃下去...
所以...味道無可奉告....over



下一張(熱鍵:c)

炒鱔魚
雖然還有吃過更好吃的鱔魚,不過他的味道很接近囉!!
喜歡這個味道,鱔魚真的要重口味一點,因為鱔魚本身有種味道需要用調味蓋一下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一樣是黑黑的不過鱔魚還真是個好吃又美味至極的東西!!
哈哈哈~
就原諒我大小心眼吧!



下一張(熱鍵:c)

同事「甜點控大貓,你的甜食來了!!」

貓「矮唷! 有點掉漆耶....這布丁還好嗎?」

同事「嗯......反正吃下肚都一樣吧~沒關係啦」

貓「布丁應該是普通布丁吧~它看起來有點"蛋蛋"的哀傷」






雖然破了~不過看在他什麼都好吃的份上,就吃了不怎嚜期待的布丁~
外加一點不削的嘴角上揚!



"搭" (理智線斷掉聲)








這布丁好吃呀」(冷靜說@@)

「.......」同事



是手工感布丁,他的糖漿好搭喔~雖然吃的撐住了!不過還是被他甜甜美味給吸引~~
可以試看看唷!~推推~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已經飽到xXOO了....
還出炸芋頭丸仔是想殺死誰呀~~~
因為超好吃的不吃可惜>"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炸熟的好料@@~~~~
分開他的外皮,裡面的餡料也.....
太美味啦~~~~~

這芋頭丸子怎嚜這麼好吃呀!!!!
雖然我肚子撐了....還是給他吃一顆>3<。齁齁~


下一張(熱鍵:c)

普普通通的飯後水果
喔喔~~

終於結束了....上菜速度都抓的剛剛好~

今天這桌$6000

啥咪!!!  這麼多才六千元整@@!! 10人吃不完....最後還打包了!







超級豐盛的又好吃哪裡找? 獻給煩惱要準備年菜媽媽們~~
P.S地點限台南

哈哈




-------貓貓貓--------

今天是用XE手機拍照紀錄,因為戴大台相機去拍很麻煩~
結果效果還不賴耶~~~

哈哈~~應該會變成我的小幫手,因為NEX比較厚重一些,畫素看起來還不至於太糟糕!
OK~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