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天高雄行回台南前跑去,食尚玩家的莎莎特別介紹的瑞豐夜市裡的蒙古烤肉!
我居然忘記發這篇美食文,MR.T提醒我才發現哈哈~(我記得應該是莎莎沒錯阿?)


瑞豐夜市 (官方網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
捷運地圖:巨蛋站1號出口(三民家商)
好食度
:♥ ♥ ♥ ♥



老實告訴你們吧,如果像這樣時間過去了我還拿出來寫的食物文!
不好吃的東西才懶的寫這麼多..
所以還會翻出來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咩!!
剛剛才發現這夜市居然還設立官方網站....我們台南的花園不知道有沒有齁~



下一張(熱鍵:c)

一人一份$120,兩人一份$160
熱湯、白飯、飲料吃到飽。


那天晚上去玩了眷村裡迷路後,
又跑去高雄巨蛋裡面亂晃,每次都要去的紀伊國書屋,好寬廣好多書喔~
而且什麼卡片跟筆記本都好可愛,又發現了我的popsister 5月號,二話不說馬上帶它回家了!


亂逛的結果就是肚子超餓~
雖然巨蛋的地下街有非常多的東西吃,但還是喜歡往旁邊的瑞峰夜市跑啦!! 
記得食尚玩家有介紹這攤超厲害的忽必烈蒙古烤肉




下一張(熱鍵:c)

消費方式有些複雜,有小朋友要另外徵收費用。
還有白飯一定要吃完哪~~~
我覺得這樣合理,吃多少盛多少!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先夾菜後取得號碼牌才能入座唷~
剛進來的時後不懂傻傻的先坐下來,服務人員才告訴我們要先夾菜。哈~
第一次吃來咩~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來瑞豐的時候有注意到這家店,因為只要你夾的東西能塞進你的盤子裡,不管多少都算一樣的價錢。
前提是你的技術要夠好!
只有蔬菜根麵條可以隨你加,而肉類是店員幫你夾的,肉類有分雞豬牛羊四種。





下一張(熱鍵:c)

經典在於他的醬料,看似平凡的桶子裡
裝著可是店家美味的秘方捏~~~
透明的那桶應該不是水或醋,好像是提味用的醬汁。





下一張(熱鍵:c)

夾完菜後就送到神奇的炒鍋上來烹煮啦~
還聽到店員會評論客人夾菜量的多寡「噢! 這盤有夠多的。」

站在這兩個熱呼呼的大鐵鍋炒菜真是辛苦了!
居然還有不識相的路人想從中間穿越過另一條街.....真是太危險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晚上快6點的時候來,算早來的,人還沒這很多,但快7點的時候夜市突然長滿了人類....
如果螞蟻是被甜食吸引而來,那吸引人類就是夜市裡的美食吧...
要吃還是要趁早,否則連夾個菜都困難重重吧。





下一張(熱鍵:c)

MR.T說他本來還可以夾更多的,還有其他客人夾的跟小山一般高。
我是能笑笑地安慰他說~



貓:「你是不會夾噢哪!! 你手下留情,但這錢可不會手下留情的給你少收好不好!!!」(ˋˊ兇)
(正宗歐巴桑心態.)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是在安慰他咩。哈哈~雖然第一印象看起來是一份很無趣的"滷味"(誤)。
看在都是我好愛的蔬菜份上,我就不給他計較了~~
還有千萬一定要吃完的白飯哪~


我雖然不挑食,但我是吃到難吃的東西會難過一整天的那種體質人...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不太了解什麼叫"蒙古口味"
結果第一口就明白了!!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還要再給它挑戰更高一層樓。
 

好!~~好!~~好!
好吃呀~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滷味"(誤),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哪!!~(淚)


有新疆芝蘭粉的味道,微酸又有些類似沙茶的甜味~
對很挑的我來說卻非常下飯,光是湯汁就可以配很多碗飯了吧我說。


我們點的雞肉醃製的也相當入味唷。這烤肉的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矮呀我怎麼流淚了呢~裡面沒加洋蔥哪~




有想吃的快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